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姐弟恋!意大利取胜功臣大4岁神秘女友曝光 从小就是美人胚子

时间:2021-06-27 15: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16进8淘汰赛中,意大利通过加时赛2-1击败了奥地利,艰难晋级8强。加时赛中,意大利前锋小基耶萨为球队打破僵局取得领先,为蓝衣军团最终取胜晋级立下了汗马功劳。这位24岁的“名门之后”(父亲基耶萨也是意大利著名国脚),不仅球场上开始发光发热,球场下与女友的神仙眷侣生活也让人艳羡。

小基耶萨的女友名字叫贝娜黛特,两人是姐弟恋,贝娜黛特出生于1993年,今年28岁,比小基耶萨大4岁。虽然年纪上有点差距,但从两人的外貌看,很明显小基耶萨的面相更老,而贝娜黛特更像是一个小女孩。这倒也不奇怪,因为从曝光的照片看,贝娜黛特从小就是一个美人胚子。

和普通情侣一样,小基耶萨和贝娜黛特非常亲密,也会养一些小宠物,两人还有情侣画像,恩爱程度羡煞旁人。作为球员的女友,去球场为男友加油是必不可少的,贝娜黛特也会去现场看球,为小基耶萨打气。

有了女友的支持,小基耶萨的事业也是蒸蒸日上,俱乐部层面从佛罗伦萨加盟到了尤文图斯,国家队虽然不是绝对主力,但他在主帅曼奇尼账下也是重要球员,本届欧洲杯赛事他已经打进了2球。今天凌晨对阵奥地利的这粒进球可谓至关重要。

随着意大利杀进本届欧洲杯8强,接下来的比赛对手会更强,小基耶萨也会获得更多表现的机会,这位名门之后有望再次成为蓝衣军团的关键先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大利取胜功臣大4岁神秘女友曝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