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封面人物 陽光長腿美人「高萱」甜蜜放閃網紅,粉絲崩潰:在一起了?

时间:2021-07-01 13: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Editor_ Zona Creative_ Zona Photographer_ 韓爵蔚 Assistant_ Jermy wu Cinematographer_ Yun / Chen  Film Editor_ Yun / Chen Makeup_Gina Stylin_ Zona Special thanks_ Uniqorn Cafe



性感美人、焦糖系女孩以及歌唱型直播主,這些都是你在高萱身上可以找到的樣貌,她的身份實在太多了,除了是模特之外...平常還身兼展場SG、直播主、駐唱歌手、禮生等等,若不是疫情必須停下腳步,她還有好多想嘗試想努力的領域,笑著說:「我真的不適合關在家,閒不下來,很想趕快把工作塞得滿滿!」。



四年多前她還只是一位百貨公司的櫃姐,因爲太喜愛唱歌,下了班還在直播上練唱,就這樣同步進行了半年,某天下定決定專職做直播主,但如果只是表演唱歌又有點單調,她說:「網友建議我可以和大家聊聊天,一開始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但為了工作不得不改變,有時因為業績不好,心情都依附在網路上,難免會不開心...」



但她不想放棄這個舞台,於是另尋其他工作轉移注意力,才踏進了展場活動、外拍、模特等圈子。最終達成生活的平衡,現在她依然每天直播,笑著告訴我們:「以前很常聽到網友說某某主播不見了,一定是跑去談戀愛,白白支持了這麼久!我不想也這樣讓粉絲感到失望,所以我常常對他們說...只要粉絲還在我就會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封面人物 / 陽光長腿美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