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意大利的这位节目主持人,颜值不是一般的高,身材不是一般的好

时间:2021-07-03 0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的这位节目主持人,颜值不是一般的高,身材不是一般的好!

在我们广大国人的印象中,节目主持人是一个光鲜亮丽的职业,要求主持人大方稳重,知性优雅,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体现职业美感。




由于中西方文化的差异,西方国家的节目主持人与我们的风格完全不一样。在意大利有一位体育节目的女主持人,身材非常火辣,穿着非常大胆,当然颜值也非常的高,让收视率一路暴涨。



她的名字叫乔治.罗西,是一位体育频道的节目主持人,30多岁的年龄,五官非常精致,身材非常曼妙,皮肤光滑细腻,看起来非常性感成熟。

尤其是在她主持节目的时候,经常穿着非常大胆,甚至连国内的男士也喜欢看她的节目,这或许就是收视率一路上涨的主要原因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大利的这位节目主持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