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全球性感女人”中,她排第二,34E黄金比例身材,是怎么练的

时间:2021-07-05 0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凯特阿普顿是1992年出生的美国人,现在是欧美的知名模特。大家可能觉得模特的身材都是比较纤细的,但是凯特阿普顿不一样。她身高178,身材丰满。很多人对她的定义就是性感、丰满。




她魔鬼的身材,姣好的面容,被美国某网站评为“全球性感女人”第二名。能称得上第二名,可想而知她的身材有多棒了。她凭借颜值和身材吸粉无数,不但在模特圈混得风生水起,还进军娱乐圈也有了不错的成绩。




凯特阿普顿的第一个事业转折点是因《体育画报》的泳装写真大片走红,从这以后的她杂志邀约不断,还登上了以平胸为代表的维密秀,她作为了为数不多的丰满维密模特之一。凯特阿普顿在欧美圈被称为“美国波神”,是很高的评价了,她拥有34E、25、26的黄金身材比例,有这样的称号也是当之无愧。




凯特阿普顿从业以来就是靠着性感饱满的身材出圈,她拍摄了许多内衣杂志秀。她拍摄的写真一般都是大尺度的,自信的秀出自己的美。她刚刚出道的时候就因为她较好的面容和丰满的身材被标上胸大无脑的花瓶标签。但是在之后,凯特阿普顿用自己的实力和自己的自信告诉了世界和粉丝她是有能力,是配得上别人的喜爱的。从被标记着胸大无脑的花瓶到时尚主流的势力的认可,凯特阿普顿付出了很多。




她曾在零下35度的南极拍摄封面照,而她拍摄的主题也是她擅长的泳装。在零下35度的环境,拍泳装造型,这就是凯特阿普顿向大众给的交代。其实她大可不必去接这个工作,在当时她已经可以说是名声大噪另外,但是她还是接了。我觉得在这里就可以理解为是她的敬业,她的态度,她不是一个所谓的花瓶。这就是凯特阿普顿对媒体说的“她的成功不是幸运。”




28岁的凯特阿普顿已经有了美满的家庭。2017年和自己的棒球运动员未婚夫举行了婚礼,在2018年育有一子。怀孕生子的她在孕期也经常出席活动,身材除了孕肚突出,四肢还是很纤细,特别是大长腿一如既往的吸睛。生完孩子之后外媒经常会拍到凯特阿普顿外出健身的照片,照片中的她腰腹赘肉比较多,但是孕期有赘肉也很正常。直到现在凯特阿普顿的身材已经恢复得很好,依旧是性感迷人。当然,这和她的健身离不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全球性感女人”中,她排第二(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