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53岁日本阿姨夺得选美冠军,身材和颜值惊呆网友,大呼:当之无愧

时间:2021-07-09 0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ST》是日本非常出名的一本美妆月刊杂志,从2010年前该杂志社开始每年主办一场名为“国民美魔女大赛”的选美比赛,至今依旧举办了数十届。该比赛的参赛条件有两个,一个是选手的年龄需要大于35岁,另一个便是必须是素人,是身边的普通人,不能是明星和有钱人。显而易见,该比赛的主旨便是在于鼓励年到中年的女性重新绽放自己的美丽,向世人展现35岁以后女性更加成熟,更有韵味的魅力。数十年来,这个比赛的独特性,每届都会吸引众多目光。



2019年这场比赛中的总冠军得主,更是获得了日本举国上下的瞩目,她就是当年已经年满53的板村熏,作为当场比赛中实际年龄最大的选手,看上去却与25岁的少女相差无二,靠着“身材无敌,年龄成迷”获得了全场最高的人气,轻松斩获了当年的冠军。确实很难想象,一个已经53岁的女人,却拥有着少女的面容和身材,同时又添了一层经过岁月雕琢的优雅成熟的气质,这样的结合混合体使得这位阿姨极其具有迷人的魅力。很多网友都评论,拥有这样的身材和气质,却又让人猜不出来真实年龄,获得冠军是当之无愧的。


广告四十岁后不想老太快,常用灵芝泡水喝,等于给身体一次大扫除 !


很多女性在年到中年之后就放弃了保养自己的容貌和身材,而也有女性始终希望自己能老得慢一点,板村熏就是其中之一。她能在50岁的年龄拥有冻龄的容貌和纤玲珑有致的身材,完全源于自我的要求。因为她自身希望能美得更久,所以会长期保持饮食上的讲究,并且努力进行各项锻炼保持健康。同时她还拥有十分阳光乐观的心态,无论面对任何事情都以积极的情绪面对,脸部也因此鲜少出现皱纹。正是因为这样良好的心态和自律的生活,使板村熏在50岁也拥有少女的颜值和身材,而岁月的积淀也给了她少女所没有的气质,这样的她出现在众人眼中时,完全打破了人们对50岁中年妇女臃肿疲惫的刻板印象,也给了其他女性信心,只要付出相应的努力,谁都可以长期拥有年轻美貌的容颜。这样正能量的她瞬间在日本走红,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谁都无法真的避免衰老这个自然现象,但是通过自己的保养,长久的保持美丽也不是无法做到的事情。除了外部对肌肤的保养,对内在的保养其实更加重要一些。内在的保养包括身体的健康、肌肉的维持、心肺功能的活跃。想要达成这样的效果,不仅需要充足营养的补给和乐观的心态,更重要的就是需要适当的运动。运动可以使人体的肌肉含量提升,减慢肌肉的流失,更好地提高心肺功能,还能保持良好的身材。想要像板村熏这样年过50依然年轻美丽,那就尽快动起来吧,只要每天运动上20分钟,就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成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53岁日本阿姨夺得选美冠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