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巴西E罩杯健身模特,成功加冕“亚马逊健美小姐”,身材火辣性感

时间:2021-08-05 0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健身塑形其实并不像大多数人想象的那么艰难,任何事情都会有一种惯性,懒惰是一种习惯,同样的,优秀也是一种习惯,当你习惯了优秀,那么每天的努力也不会觉得辛苦,反而会成为一份快乐,这就是为什么健身多年的人往往比刚接触健身的人更有热情,因为运动的习惯已经深入骨髓,烙印在了灵魂里,甚至肌肉都形成了记忆,一些动作和体式就像膝跳反应般水到渠成。




来自巴西南部的健身模特—玛丽安娜·卡斯蒂略,她就是靠着健身逆袭了精彩人生,她的先天条件非常普通,但是在高强度、重复性的健身训练中坚持了下来,拥有了性感的马甲线与精致的大长腿,体脂率下降让身材修长匀称,同时肌肉力量的增长带来了明显的曲线美感,玛丽安娜·卡斯蒂略在健身中收获了美丽与健康,同时也彻底爱上了这项运动。




现如今她每天都要训练打卡,即使不是健身备赛期间,她也不辍训练,常年保持优雅的身材曲线,各方面状态都处于巅峰。本次能够卫冕“2020年亚马逊小姐”,玛丽安娜·卡斯蒂略表示非常的惊讶与开心,这说明她多年的坚持得到了认可,任何事物的成功都不是偶然,总有一个人在背后默默的去付出、去坚持、去努力,当成功的喜悦来临时,玛丽安娜·卡斯蒂略激动的说:“是健身让她焕发了新的生命”!


广告免费满级VIP,3天挤爆了6个服,上线即领剑骨双绝!


从日常的生活照中我们能够看出来,玛丽安娜·卡斯蒂略的身材曲线非常完美,她不属于那种单纯纤细的身材,64cm的腰围下有着傲人的胸围和紧实的臀围,坚持是标准的前凸后翘身材,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美照,与粉丝交流健身经验或者走秀心得,收获了80万的粉丝,同时也成为时尚健身领域的大网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西E罩杯健身模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