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辣妈晒健身照却遭恶评、骚扰,身材太好竟也有错!

时间:2021-08-30 14: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健身撸铁也随之流行普及起来。


然而在本该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中,却总有一些“不和谐、不友好”的声音,尤其是针对健身小姐姐们的。


有的说她们穿得很少、招摇不正经,也有的讽刺她们肌肉线条太夸张、没有女人味。


就比如最近,这位惨遭键盘侠攻击的90后韩国辣妈——宋亚露(Song Ah-reum)。


明明只是一段正能量满满的比基尼形体训练视频,却被各种攻击骚扰、粗俗不堪的言论包围…


人红是非多,作为一位专业比基尼选手,同时也是热门健身博主、模特的宋亚露,在吸引大批粉丝点赞的同时,这些年所遭受的负面议论、攻击更是数不胜数。


但这丝毫都不影响她对健美行业的执着与热爱,只会让她越变越坚强!


无须任何解释争辩,宋亚露那自信洋溢的笑容便是掷地有声的最佳回击!


身材高挑、肌肉匀称,马甲线、蜜桃臀,浑身曲线性感又不失力量。


再加上精致靓丽的五官,极具说服力的长相,绝对是个集天使面容、魔鬼身材于一身的健身女神!


虽然已经结婚生女,但身材没有一丝一毫的走形,反而比之前更加美艳动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辣妈晒健身照却遭恶评(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