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布克、詹娜再现身!十指相扣太甜蜜,最甜情侣上线,布克不用训练吗?

时间:2021-09-07 22: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媒拍到了布克与詹娜逛街的照片,两人十指相扣画面也是相当的温馨。布克身穿条纹状的长袖上衣,詹娜身穿卡其色吊带裙,肩部挎着腋下包,两人都带着口罩。

这样的画面也是给了很多球迷想象的空间,看样子布克和詹娜也是大概率返回美国了。之前两人在意大利畅游的画面也是羡煞了旁人,两人在游艇上、在步行街的照片也是引起了球迷的极大关注。

两人的爱情故事也让很多人着迷,毕竟像詹娜、布克这样有钱、有闲的小情侣真的不多,而且两人的名气还不是一般人能比的。詹娜的几任男友中,布克应该是年纪最小的了,而且詹娜与布克在一起应该是时间最长的。

几任前男友也是NBA的明星球员,包括格里芬、西蒙斯、克拉克森等人,不过詹娜与这几人相处模式以及关系都不及布克。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詹娜可能更适合布克,布克也正是当打之年,上个赛季也是布克比较可惜的一个赛季。

但是布克已经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布克还很年轻,夺冠的机会还很多。布克和詹娜走在街头也是众位情侣的榜样,彼此眼中满是对方,双手也紧紧地牵在一起,实在是太甜蜜了。

当然有球迷问到,布克在休赛期是不是太懒散了,每天只顾着和詹娜谈情说爱,根本无心训练。当然球迷的担心也是有道理的,不过休赛期本来也是球员们休息放松的时间,相信球员们也有自己的安排。

说实话,布克、詹娜这生活真是值得球迷们羡慕,有钱、有闲、有名气,两人也堪称人生赢家了,估计再过几年两人就该生孩子了。

布克和詹娜的生活你羡慕了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克、詹娜再现身!十指相扣太甜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