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封面人物 艷陽般火辣的「步步」開房狂撩,等不及和她一起跳入湛藍泳池降火

时间:2021-10-05 18: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Editor_ Zona Creative_ Maggie Photographer_  Hang Jiue Wei Assistant_ Jeremy Wu/Pei Design_ Jenny Cinematographer_ Yun/Dennis/Nick Film Editor_  Yun/Chen Makeup_ Gina Stylin_ Maggie Special thanks_探索汽車旅館南港館/Bkk_urbra/Snatch Store




女人的性感該是什麼樣子?是玲瓏有緻的迷人身材,還是由內而外散發的自信魅力,她笑著說:「我覺得我生來就和性感畫上等號」,不用別人告訴妳性感與否,而是由自己定義詮釋,喚醒他人的意識。步步認為自己的膚色或許不是普羅大眾愛好的白皙美人,但只要看過一眼絕對能讓人留下記憶點,一直以來都展現健康性感美於世人眼前,她不會因為別人一句詆譭就去否定自己,也不會因為別人一句誇獎而沾沾自喜,睽違一年再次登上封面,步步表示自己成長不少,還多了許多人生新體驗...



突如其來的疫情,將原有工作活動計畫通通打亂,讓她不禁感嘆「工作不好找」,認真思考自己是否要將心力放在自媒體上,並用無奈的語氣說著:「疫情所帶來的重重關卡,老實說有影響到我的心情,我開始想著有什麼是可以轉到線上,像是當YouTuber或遊戲實況主等等...」。



於是今年她跨領域當起Youtuber,外加考取房仲證照順利進入一間公司上班,笑著大喊房仲這職業真的很辛苦,但又對這個新環境樂在其中,步步說:「很多買家都認爲我太年輕還是個小菜鳥,但起碼我有試過也學了很多!我希望我人生可以把工作當作是一種學習,活到老學到老,不是為了賺錢而是學習,這樣才不會每天覺得工作好累,賺錢好辛苦,心態調整好其實蠻不錯的!」,本身對房地產蠻有興趣的她,還因此去了趟美國見習,了解當地的房產投資項目,也將這趟突如其來的旅行紀錄成影片PO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



宅家防疫期間步步也培養一些特殊技能,好比如愛好音樂的她,不時會在家裡練習當個「臥房DJ」,以前明明超討厭唸書,因為疫情竟然養成看書的習慣,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樣的轉變,並說著:「這段時間我真的體驗什麼叫沈靜在書中,而且我一定要看紙本書籍,電子書對我來說容易被手機跳出來的訊息干擾,而且盯著螢幕久了眼睛也蠻累的!其實大家可以趁著防疫的日子多多充實自己,找一些對工作上有幫助的事情來做,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了!」。







到了專訪尾聲,儘管步步和我們聊了很多,還是不足以讓外界好好認識她這個人,她用平靜的語氣說:「現在不少人都被IG、FB牽制住,看看社群頁面就輕易對人下評論,但網路世界無法展現百分百的我們,很多事在了解過後相信都會有不同的轉變!」,水面之上的冰山再壯觀,也只是潛伏於水下的巨大冰山一角,透過談話聽見她奔放自由的生活故事,也看見她嚴肅思考接管局面的一面,這才是真正的「步步」,更多專訪內容請見十月號JKF雜誌!此外,追蹤JKF的官方 Twitter(@jkftaipei)收看更多女優、美女新訊吧!。



Angela 步步
生 日:12 / 11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65
體 重:45 KG
三 圍: 32C、24、34
Facebook:Angela 步步
IG:angelaorbu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封面人物 / 艷陽般火辣的「步步」開房狂(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