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身材挺好的为什么背厚?韩国美女网红带你练出香肩美背

时间:2021-10-06 14: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近看到一个韩国小姐姐,突然被她迷倒了,香肩美背,性感锁骨直角肩,傲人事业线!


她就是韩国第一网红manyo-yoojin,她爱吃烤肉,非常热爱健身锻炼,为了保持完美身材,每天都需要花大量时间在健身上。


manyo—yoojin神仙般的颜值,白皙、纤细的双腿,性感妩媚的身材,谁不喜欢?让众多粉丝直呼爱了,爱了!


想要获得这样的身材,其实也很简单,执着+努力!

大图模式


好身材谁都想要,有好身材后走在大街上谁都可以是焦点,特别是对气质这一块儿,身材好了怎么打理都是范儿,而不是浓妆艳饰的“土肥圆”。


要有气质有范儿,形体要求也是很高的,并不是说你身材好了就可以,对于体态来说更是非常重要的,比如给你一副完美身材,但是你却圆肩驼背,这就大打折扣了,当然圆肩驼背也不能够有很好的身材,因为看起来上背部与肩之间会很厚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韩国美女网红带你练出香肩美背(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