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欧美十大颜值最高的90后女星!各个花容玉貌性感妩媚

时间:2021-10-27 0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如今,欧美影坛都是90后女星正当红,就像斯图尔特、詹妮弗·劳伦斯、西尔莎·罗南都是高颜值美女红星,她们各个雪肤玉貌、性感妩媚,美得让人心动,下面就一起带大家来介绍一下。




10.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1990年4月9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她与朱迪·福斯特合作,主演电影《战栗空间》,以12岁之龄获得青年艺术家奖影后的提名。后来,她凭借在商业爱情片《暮光之城》系列中饰演贝拉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她还接演了《霹雳娇娃》《斯宾塞》等大片,目前正当红。




9.玛格特·罗比

玛格特·罗比,1990年7月2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多尔比,澳大利亚女演员、制片人。2008年,她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邻居》,从而开始演艺生涯。她因主演喜剧片《华尔街之狼》并有大尺度演出,而崭露头角。后来,她接演了《自杀小队》《我,花样女王》等大片,跻身为一代性感女神。




8.西尔莎·罗南

西尔莎·罗南,1994年4月12日出生于美国纽约。2003年,她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急诊室》,正式出道。2007年,她凭借爱情电影《赎罪》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后来,她接演了《布鲁克林》《伯德小姐》《小妇人》等热门佳作,多次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绝对是实力派女星。




7.科洛·莫瑞兹

科洛·格蕾斯·莫瑞兹,1997年2月10日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她参演《法外情真第三季》进入影视剧,后来她接演了《鬼哭神嚎》大卖,参演《和莎莫的500天》入围青年艺人大奖故事片最佳年轻女配角奖。一部《海扁王》让她大红大紫,目前在好莱坞年青一代女星中是佼佼者。




6.安雅·泰勒-乔伊

安雅·泰勒-乔伊,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她以前接演《女巫》《分裂》等恐怖片,后来她主演了现象级美剧《女王的棋局》,从此大红大紫。她是个聪明和好奇的女孩,她天真无邪的大眼睛透露出一缕狡猾,深受观众喜爱。




5.安娜·德·阿玛斯

安娜·德·阿玛斯,1988年4月30日出生于古巴北圣克鲁斯,古巴演员,毕业于哈瓦那国家戏剧学校。2006年,她出演电影处女作《来自法国的玫瑰》。后来,她接演惊悚片《敲敲门》有大尺度表演,从此进军好莱坞!从此,她有《利刃出鞘》《银翼杀手2049》《007:无暇赴死》等大片片约,大红大紫。




4.艾玛·罗伯茨

艾玛·罗伯茨,1991年2月10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州莱茵贝克镇,她的姑姑是大名鼎鼎的茱莉亚·罗伯茨。2001年,她参演个人首部电影《美国毒枭》,从而正式踏入影视圈。后来,她接演《少女妙探》《野孩子》《冒牌家庭》美国恐怖故事第三季》等影视剧,目前人气暴涨。




3.麦莉·赛勒斯

麦莉·赛勒斯,1992年11月23日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出生。2006年,麦莉凭借电视系列剧《汉娜·蒙塔娜》成名。2008年,她签约好莱坞唱片公司,从此影视和音乐两个领域走红。她曾接演《最后一支歌》《六场危事》,演绎出了与众不同的清新和自然。




2.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EmmaWatson),1990年4月15日出生于法国巴黎,英国童星演员。2001年,她主演个人首部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饰演赫敏,成为一名童星。这些年来,她接演了《壁花少年》《美女与野兽》《小妇人》等热门影片,深受影迷喜欢。




1.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1990年8月15日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07年,她参演喜剧《比尔·英格沃秀》,正式出道。后来,她接演了《冬天的骨头》《饥饿游戏》《美国骗局》《太空旅客》等热门大片;还主演爱情喜剧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目前大红大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美十大颜值最高的90后女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