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22岁韩国健身美女,撞脸林志玲而走红,大方分享健身经验!

时间:2021-10-29 17: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2岁韩国健身美女,撞脸林志玲而走红,大方分享健身经验!现在不仅仅是欧美都在健身,咱们亚洲也是刮起了一阵健身风,特别是韩国,韩国总是在亚洲里领先于其他国家的,不管是时尚还是健身,当然我们中国也不甘示弱,现在我国也有很多健身达人,他们也越来越关注健身领域了。今天向大家介绍的属于韩国十大健身美女里的一名长相甜美,身材还凹凸有致的只有22岁的小姐姐,她叫朱莉。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这么年轻就开始健身了,其实朱莉以前就是韩国典型的韩国甜美型的萌妹子,她不仅长相甜美,声音也很甜美,而且看到她的第一样的中国人都会觉得她很想我们的志玲姐姐,这就是一个肌肉型志玲姐姐呀。

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出来,朱莉的皮肤是美黑的以前的她是很白的,浑身都是散发着荷尔蒙气息的,由于甜美的长相,她被网友称为韩版金刚芭比。在2016年世界健美模特大赛亚洲锦标赛亚军,短短时间内,这个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的朱莉就累积了超高人气,不仅在网上特别火,还频频受到电台和电视台的邀请。要知道这么健美的身材不是几天练成的,这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不懈的诺努力,去训练而成的,你会发现有着健美身材的人,她是特别有计划性的,做事情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还有着很强的适应性以及自律能力。

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朱莉小姐姐是怎样健身的吧,让还在健身的朋友找到健身的正确方向。第一个动作:哑铃侧平举:动作要领:现实站姿,双脚分开站立,双脚的距离与肩同宽,上身从臀部以上微微前倾,下巴要在脚趾前,腰部保持自然拱形,膝盖微微弯曲,双手从肩部一下自然垂直,肘部微微弯曲,左右手掌心相对,然后双臂侧平举,使得上臂和地面平行,上身垂直,停顿两秒再回到起始动作。

第二个动作:坐姿哑铃屈臂:动作要领:双手各持一个哑铃,反握,手臂自然下垂,手臂弯曲,哑铃曲向肩膀。当哑铃距离离肩膀大约有15~20厘米的时候,停止屈臂并挤压一下二头肌,屈臂的时候保持两分钟,然后慢慢的放下哑铃,回到起始位置,整个动作,双臂始终紧靠身体两侧,不要靠上身的力量来帮助自己举哑铃,而是要感受肱二头肌的运动。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长相甜美的韩国健身美女希望你们能喜欢,也能从她的身上学到很多健身的知识技巧,大家有什么对健身的心得体会可以在下方评论哦,我们下期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22岁韩国健身美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