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120斤国产女神,腰围60厘米臀围100厘米,身材比例真夸张

时间:2021-12-24 17: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生活水平,许多女孩子也开始纷纷投入到健身行列当中,因此涌现出了许多国产健身网红,她们凭借着出色的身材与颜值,受到了大批粉丝的喜爱,也正是在这些健身网红的影响之下,越来越多女孩子开始通过健身的方法获得好身材,因此如今走在街头,不同规格的健身房随处可见,可见如今健身在中国有多么流行了。


不过中国传统思想的影响,中国女孩子都是以瘦为美,并且因为亚洲女孩子身材相对娇小,中国女孩子的健身观念,与欧美女孩有着很大的区别,中国女生健身,大多数都是为了减肥,但是欧美女孩子健身,往往是为了获得更加突出的线条美感。


在这种健身观念的影响之下,中国女孩子健身的时候,大多数都会选择一些有氧运动,跑步运动最受女孩子欢迎。虽然有氧运动,可以练出十分纤瘦的身材,但却缺乏曲线美,不过如今一些比较前卫的女孩子,受到了欧美健身观念的影响,也开始着重塑造自己的身材曲线,例如今天要介绍的这位主人公,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她的网名叫做左公子,来自中国成都,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川妹子,我们都知道,近年来成都成为了一座网红城市,各种各样的网红层出不穷,或许也正是互联网发达,左公子才受到了西方健身观念的影响,开始注重身材曲线的锻炼,如今已经变身成为了一名健身女神。


左公子从小就是一位大美女,她拥有1米68的高挑身材,不过体重也达到了120斤,这样的体重绝对称不上瘦,毕竟在国内,许多身高超过1米7的女生,体重也有90斤左右,虽然左公子体重超过了120斤,但是却丝毫不显得臃肿,因为常年健身的缘故,左公子身材显得凹凸有致,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这无尽魅力。


除了身高体出色之外,因为常年健身,左公子还拥有完美的腰臀比例,据悉她的腰围为60厘米,臀围却达到了惊人的100厘米,真可谓是现实版的春丽,完美的身材比例丝毫不输美国名媛卡戴珊姐妹,而如此出色的身材,都与她重视力量训练有着密切相关的联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120斤国产女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