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印度十大美女排行榜,个个貌美如花惊如天人

时间:2022-01-01 10: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印度美女的长相具有很浓的民族特色,虽然印度十大美女中的美女,皮肤并不白,但胜在五官深邃精致,尤其是那双美丽的的大眼睛里面包含了太多东西。

10. 杰奎琳?费尔南德斯




杰奎琳?费尔南德斯是非常热门的女演员。她曾经是一个超级模特,在她的模特生涯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还赢得了2006年的小姐选美大赛,之后她就就去了印度电影阿拉丁进行了视镜,从那时时候其她就陆续出演了许多电影,如谋杀2(2011),Housefull2 (2012), 第二场比赛(2013),Housefull3, Dishoom和Flyjatt2016.她曾获得2015年时尚女主角,2016年时尚新潮奖,年度最佳女演员奖等奖项。

9. 克丽缇·萨侬




8. 艾利雅·帕特






艾利雅·帕特是宝莱坞最年轻,最漂亮的女演员之一。她于1993年3月15日出生于一个电影世家,她是电影制片人马赫什·帕特的女儿。她获得过一个印度奥斯卡和两个星尘奖。她在《年度校花》中首次亮相,并参演了许多大片,如旁遮普高速公路等。

7. 迪莎·帕特妮




6 . 莎妮·丽昂




莎妮·丽昂是一位迷人的女演员。出生于加拿大的她,如今是宝莱坞最知名的面孔之一。这位性感的女演员因其在印度系列Big Boss,Jism 2 (2012) , 大奖(2013) ,RaginMMS 2 (2013) ,Ek paheli Leela2015等电影中 的热情表演而闻名。她在印度电影,好莱芜电影,唱片,真热人秀节目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她是好莱坞电影界的顶级明星之一。

5. 艾西瓦娅·雷




4. 迪皮卡·帕度柯妮





3. 卡特莉娜·卡芙




2. 朴雅卡·乔普拉




1. 尼迪·阿加瓦尔




尼迪是一位24岁的来自班加罗尔的一位美丽而又性感的年轻女演员,在2014年赢得了印度选美比赛冠军, 精通各种舞蹈,她和宝莱坞男星SabbirKhan的新电影很快就会上映,我们将看到这位年轻女演员的出色表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印度十大美女排行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