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最美拉拉队成员,拥有魔鬼身材长相似刘亦菲,被誉为韩国棒球女神

时间:2022-02-10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棒球在韩国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运动,而韩国的很多比赛中会邀请美女作为拉拉队队员助阵,以此来吸引人气,这也促成了一种容易出美女的职业:啦啦队。




朴姬兰是韩国釜山乐天啦啦队的队长。她在韩国棒球界非常受欢迎。因为甜美的相貌和性感的身材,她被韩国媒体誉为“韩国棒球女神”,身高176的她拥有一双傲人的大长腿,高挑的身材加上她的超高颜值,无论走到哪里,她都是全场最受人瞩目的焦点,她也因此成为了拉拉队中的头号美女。




朴姬兰出生于1991年,身高176公分,体重仅有48KG,堪称是魔鬼身材,不少网友在看到朴姬兰之后被她深深吸引,不仅因为其甜美的长相,不少网友觉得朴姬兰的长相更是酷似“神仙姐姐”刘亦菲。




从2011年开始,朴姬兰就成为了釜山队的拉拉队成员,并且在多场比赛的拉拉队表演中迅速走红,在2013年的一场韩国男子职棒联赛中,朴姬兰身着性感热裤为联赛热舞,让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现场观众情绪高涨场面火爆,后来韩媒在报道中称:这是朴姬兰最成功最出彩的一次演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美拉拉队成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