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她原本是瑜伽老师,因参演《功夫瑜伽》走红,如今一节课10万?

时间:2022-03-17 1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复杂的娱乐圈中竞争是很残酷的,如果没有人捧就很难有大火的一天。单纯的实力很多时候不是明星大红大紫的原因,有很多明星大火靠的还是运气,有的明星踏入娱乐圈是在偶然的情况下,只参演了一部作品,从此就大红大紫了。


导演的要求都很高,寻找演员的眼光也会更挑剔,如果被导演看上了,那么导演就会给演员很多资源和机会,有了导演的资源,明星就容易崭露头角了。例如“星女郎”,“晶女郎”。都是靠导演捧,才大红大紫的。成龙不仅演艺技术高超,目前成为了导演,很多演员也都是成龙捧红的。


大家对于母其弥雅应该都有一些了解,她在成龙导演的电影《功夫瑜伽》里有很突出的表现,母其弥雅本身是一位普通的瑜伽老师,在这部电影里她把瑜伽的美展现的特别凸出。而且母其弥雅还有很高的颜值,完美的身材,凭借这部电影,大家对她的关注越来越多。


母其弥雅有着辨识度很高的高颜值,因为平时练瑜伽,身材很好,自身的形象更能够很好地诠释出电影中的角色,而且她在这部电影里有很突出的表现,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

图片模式

虽然通过这部电影,母其弥雅成为了很有名气的演员,但是对于瑜伽工作还没有放弃,平时有时间了就去做瑜伽老师。但这个时候她已经不是普通的瑜伽老师了,很多人是因为母其弥雅的明星身份去上课,一度扰乱了平时的生活。


出现这样的情况,母其弥雅把自己的瑜伽课价格提高了很多,甚至上她的一节课需要10万元,因此很多人就不敢去了。即便是天价的瑜伽课,依然有更多的人去上。母其弥雅虽然成为了明星,但是对于自己热爱的事业依然坚持,不放弃,这不就是值得学习的敬业精神吗?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她原本是瑜伽老师(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