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佛媛”过后,“辣妈媛”在校外火了,但接娃穿得这样清凉合适吗

时间:2022-07-03 23: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导语:每一位学生的家长,都希望自己可以从方方面面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这样他们才能够在健康的氛围中茁壮成长。

所以一些学生家长,就会出现攀比的心理,他们不仅会攀比自己身边的人都为孩子提供了怎样的学习条件,也会攀比自己和其他学生家长能力之间的差距。


相信很多人之前都听过一个词,叫“佛媛”,就是一些“名媛”穿着这非常清凉的衣服,在寺庙和素餐厅摆拍,看起来像是在礼佛,实际上却是在做广告或者销售。

“佛媛”过后,“辣妈媛”在校外火了,但接娃穿得这样清凉合适吗?不知道大家在看完之后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佛媛”过后,“辣妈媛”在校外火了

“佛媛”和“辣妈媛”之间的相似之处就是,都是一些看起来像名媛一样的人,穿着清凉在做着看起来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前者这样的行为,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批评和指责。


不同的是,二者出现的地方不同,“辣妈媛”主要是出现在学校外面,她们是在接学生放学的时候,这样打扮的。

因为穿着清凉,所以也常常会引起其他学生家长的目光,甚至还有有一些学生家长围观拍照可以说这样的“辣妈媛”在校外也是火了。

而且这样的家长,还不止一个,有的家长穿着短裙,有的家长穿着紧身衣,总之都是很清凉的打扮,站在一些排队接学生的家长中,虽然看起来确实很“养眼”,但是在接学生放学的时候,打扮成这样,真的是合适的吗?


家长接孩子有必要穿得这样清凉吗?这样做真的合适吗?

笔者认为,家长在接学生放学的时候,表现出这样的行为并不合适,也是没有必要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点。

首先去学校接学生放学,家长们能够接触到的人不仅有学生,还有其他学生家长以及老师,所以当别让看到了某位学生家长穿着清凉的打扮,难免会产生一些不好的想法,这也容易给学生带来不好的影响。


其次去接学生的家长,大部分都是穿着普通的衣服,家长这样的穿着,难免会成为焦点,对于一些学生来说,可能会带来心理的影响,所以也不太合适。

最后作为学生家长,应该以身作则,给学生树立好的榜样,这样才会将学生教育得更好,家长这样的打扮,难免会让学生也学会。

虽然现在学生很小,但是等到他们上初中或者高中之后,在远离了家长的视线以后,如果也在学校出现类似的打扮,作为家长也会非常担忧得吧!


所以笔者认为,学生家长有自己的穿衣自由,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应该分场合,比如家长去学校接学生放学,这样的场合其实还是很严肃的,所以应该尽量让自己保持普通的装扮,只有这样,才不会引起他人过分的关注,学生也不会因此而在学校受到其他同学的误会。

而且这样还能够为自己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作为家长,在接学生放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要过分打扮,但是也不能过于邋遢,否则可能不仅会让自己没有面子,还有可能会让学生在学校“抬不起头”。


家长除了要注意接送学生时候的形象,还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第一在学校组织开家长会的时候,家长们也是需要注意自己的形象的,之前就有学生家长,在开家长会的时候,打扮得非常漂亮,但是这样的形象,看起来更像是参加活动的,所以也是不适合的。

第二是要注意在去参加学校组织的运动会的时候,要注意穿上适合的衣服和鞋子,这样才能够和学生之间有良好的配合,在运动会上才会发挥出更加出色的水平,为学生赢得荣誉。


笔者寄语:

“佛媛”过后,“辣妈媛”在校外火了,接孩子有必要穿这么清凉吗?其实学生家长是学生最早的老师,学生的很多言行举止,都是通过家长的言传身教学会的。

所以作为家长,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争取给学生树立一个好的榜样,不要做容易引起他人误会的事情,这样他们才会让他们在学习的过程当中,少走弯路,对于他们未来的发展,才会更加有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佛媛”过后,“辣妈媛”在校外火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