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母爱满满!28岁乔治娜抱女儿乘私人飞机 C罗5个月女儿在她怀里好小只

时间:2022-09-27 22: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罗是足坛顶级球星,他的女友乔治娜,同样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乔治娜的一举一动,也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这也体现出了C罗的影响力,只要是C罗的身边人,都能自带流量光环。此次,28岁乔治娜更新社交媒体,晒出温馨的亲子时刻并写道:“Mommy's love(妈妈的爱)”,真的是母爱满满!

在乔治娜分享的最新动态当中,还有她抱着龙凤胎女儿乘坐私人飞机的照片。在今年4月份,乔治娜生下了一对龙凤胎,不过龙凤胎儿子不幸夭折,这也让C罗与乔治娜感到非常悲痛。好在龙凤胎女儿很健康,乔治娜也在这个女儿身上倾注了更多的爱意。如今,C罗为孩子们创造了优越的生活条件,从小就能乘坐私人飞机,可以称得上是人生赢家了!

由于C罗热爱健身的缘故,乔治娜自然也会配合C罗,两人经常一起运动健身,并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们分享健身变化。不过,乔治娜似乎健身过头了,现在的她身材变得有些壮硕,就连背阔肌都练出来了,而大腿肌肉也是相当结实。C罗5个月的女儿在她怀里,瞬间变得好小只,不过这也是一件好事情,毕竟乔治娜身体越健硕,就越能为孩子们提供安全感!

在C罗与乔治娜确定关系之前,两人的身份地位有着悬殊的差距。如今,乔治娜上演现实版灰姑娘的故事,平时住在豪华别墅里面,出国乘坐私人飞机,平时外出则是有豪车接送,并且有许多保镖来保护她的安全。C罗更是对乔治娜宠爱有加,虽然两人已经交往多年,但是C罗依然会给乔治娜送惊喜,各种奢侈品包包或者钻戒名表,让乔治娜享受上流社会的生活。

许多球迷认为乔治娜高攀C罗,说她是飞上枝头变凤凰。不过,从乔治娜对孩子们的态度可以看出,C罗确实没有看错人。当C罗忙于足球事业的时候,乔治娜扮演一个贤妻良母的角色,悉心照顾C罗的孩子们,为C罗解决后顾之忧。大家总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显然,乔治娜正是C罗背后的女人,让C罗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足球事业上。

如今,乔治娜与C罗的孩子们相处融洽,尤其是12岁的迷你罗,更是非常尊敬这位后妈。乔治娜现在年仅28岁,而迷你罗则是12岁,两人仅差16岁,这也拉近了这对母子的距离。看到乔治娜将家庭打理得那么好,C罗自然也收获了更多动力,去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

对于C罗来说,在斩获一个辉煌职业生涯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这就是最理想的生活状态,C罗真的是太幸福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28岁乔治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