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太会享受,皮蓬前妻参加豪车派对,穿蓝色短裙迷人,恭喜乔丹儿子

时间:2023-05-19 23: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东西部决赛已经全面开打。

西部决赛,丹佛掘金队面对湖人队的挑战先下一城。

稍早之前结束的东部决赛G1,巴特勒大发神威,带领热火队客场取胜。最近,皮蓬前妻拉尔萨非常关心湖人队情况,因为他和皮蓬的儿子小斯科特·皮蓬目前是湖人队的一员。

此前的母亲节,湖人队的工作人员给拉尔萨送去了一束花,拉尔萨非常高兴,她还特地在社交账号晒出鲜花,也感谢湖人队的用心。拉尔萨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因为,看到儿子顺利成为湖人队的一员,拉尔萨非常自豪。

大儿子已经进入NBA,拉尔萨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生活。最近,她和迈克尔·乔丹的儿子马库斯·皮蓬外出度假,玩得不亦乐乎。前一天,拉尔萨和马库斯一起乘坐豪华游艇出海,两人在游艇的甲板上一起共餐品尝红酒,浪漫极了。拉尔萨和卡戴珊姐妹一样,非常喜欢自拍,目前她在某社交平台的粉丝已经突破了500万。

4个小时之前,拉尔萨继续更新动态。这一次,男友马库斯·乔丹带着她去参加豪车派对,拉尔萨非常开心。拉尔萨晒出视频,首先登场的是一辆浅蓝色的敞篷加长版老爷车,车上坐着好几个漂亮的美女,车的后面还有一堆人。接着登场的是一辆大红色的敞篷老爷车,看起来也是非常霸气。

拍摄视频的时候,拉尔萨笑声连连,她和男友马库斯连续互动,这一次,拉尔萨又玩嗨了。之后,拉尔萨又开始自拍,这一次她的装扮再次惊艳了球迷。她穿着一件天蓝色的半透视短裙,左手拿着一个闪闪发光的包包,脚踩高跟鞋,右手则是放在头发上,拍照的时候,拉尔萨的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拉尔萨的身材非常棒,小蛮腰明显。有球迷就表示,49岁的拉尔萨,实在太迷人了,怪不得马库斯·乔丹会爱上他。

明年拉尔萨就年满50岁,她的男友马库斯·乔丹才刚刚32岁。过去的4年,拉尔萨所有的男友年龄都在35岁以下,拉尔萨实在是太强了。她喜欢老牛吃嫩草,比卡戴珊姐妹还要狠。

乔丹的儿子并不觉得自己吃亏,能追到拉尔萨,马库斯·乔丹非常开心,恭喜马库斯,恭喜拉尔萨,两人的热恋还在持续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皮蓬前妻参加豪车派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