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皮蓬前妻晒近照,只穿内衣,豪放秀身材!拿捏乔丹儿子,太辣了

时间:2023-05-21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5月21日,皮蓬的前妻拉尔萨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INS状态,豪放地晒出了一张居家内衣性感照,只见,48岁的NBA昔日花魁穿得非常清爽,一件内衣套装裹身,大秀极致丰腴的身材,前凸后翘,颇为诱人,人到中年依然还有充斥着这等魅惑力,难怪可以轻松拿捏住小自己17岁的乔丹儿子马库斯。

值得一提的是,拉尔萨的头发很长,发尖垂下来都到大腿的位置了,而她特意把长发绑成了马尾辫,瞬间流露出一丝少女感,活泼可爱的造型。

当然,48岁的拉尔萨最值得称道的,还是她的完美身材,媲美金卡戴珊的沙漏型曲线,该瘦的地方纤细,该有肉的地方丰腴,非常符合西方审美标准,绝对的“尤物级”女神。

自从拉尔萨与乔丹儿子在一起之后,就饱受外界的争议,不过,皮蓬前妻却丝毫没有在意这些言论,反而是大大方方地秀恩爱,并且不断地让自己看得更显年轻。

不得不说,有了爱情的滋润,拉尔萨确实越来越漂亮了,身材比例也更加的匀称,气色状态极佳,完全不像是一个快要奔五的“中年妇女”,在马库斯的面前,拉尔萨更像个小女生一样,总是小鸟依人的娇羞样子,很是撩人。

其实,拉尔萨与马库斯的这段感情已经没什么阻碍了,乔丹完全接纳了这位“前兄弟媳妇”,而拉尔萨也甚至考虑过改嫁,想把名字中的“皮蓬”拿掉。

不管怎么说,这段悬殊17岁的姐弟恋,看来是要奔着终成眷属的节奏去了,年龄不是问题,辈分也不那么重要,只要马库斯与拉尔萨是真心相爱的就足够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皮蓬前妻晒近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