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奥达斯 vs 科洛科洛

时间:2016-01-23 0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達斯 對 高路高路

奧達斯「高」奏凱歌

軍情

奧達斯主帥派利沙在球隊首戰1比2不敵柏利斯天奴後,會以杜洛高及荷西干查拉斯取代沙治奧山度士及奧斯華度保素的位置。拜仁卡拉斯高足踝受傷繼續高掛免戰牌。前鋒施巴斯坦普爾已轉會至聖馬高斯,同時高質素前鋒賓尼加斯由智利大學加盟,料會正選出場。中場甘波斯亦來投,但會先作後備。

高路高路今年的表現繼續平平,上仗只與艾斯賓路拿踢成1比1,預料他們會作出多個位置的變動。哥倫比亞中場雷拿有望取得正選。剛加盟的守將薩迪維亞料不會上場。

奧達斯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拜仁卡拉斯高(足踝)

高路高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奧達斯在秋季首戰領先1比0的大好形勢下,被柏利斯天奴反勝2比1,今仗志切重返勝途。派利沙一向以慢熱見稱,自他上任後,奧軍亦是慢慢地打出成績,相信秋季他會有一番作為。他們春季於主場保持不敗(4勝4和),今仗面對強敵亦有信心取得佳績。

高路高路2016年表現在水準之下,先於春季補賽不敵聖地牙哥漫遊者1比2,秋季首仗表現也乏善足陳,有運下才從艾斯賓路拿身上取得1分。球隊贏得春季錦標,但不少擁躉都不滿意教練荷西施亞拉的戰術及打法,以及只求成績放棄悅目足球的態度。此外,他們需要增強實力以迎接下月開始的南美自由盃賽事。

奧達斯可走出上場僅負柏利斯天奴的陰影,今仗擊敗來訪的高路高路,該衛冕冠軍在2016年來的表現皆在水準之下,今仗不宜追捧。

對賽

兩軍歷年對賽,高路高路佔盡上風,(25勝、4和、11負),近4次交手也全勝,不過,奧達斯對其同市鄰會也有風光之時,2013年7月曾4比0大勝對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奥达斯(39) 科洛科洛(5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