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安托法加斯塔 vs 奥达斯

时间:2016-01-29 0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圖法加斯達 對 奧達斯

奧達斯可「加」3分

軍情

安圖法加斯達主帥山祖斯在球隊1比2不敵康塞普森大學後,會調整部份正選陣容,當中路爾斯卡比拿上場領紅,今仗不能上陣。

奧達斯上場慘吞高路高路3蛋,主帥派利沙勢在後防線執位,預計新加盟的托路會出場鎮守後防左路。拜仁卡拉斯高因足踝傷患續休戰。賓尼加斯繼續在前線攻堅,而泰羅將代替杜洛高出任左前鋒。

安圖法加斯達
停賽:路爾斯卡比拿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拜仁卡拉斯高(足踝)

近況

安圖法加斯達秋季首仗與智利大學打成1比1,但上週作客打回原形,1比2敗在康塞普森大學腳下,在總排名榜繼續敬陪末席,若到5月份排名不變,下季便要降落乙組。安軍近仗的表現已有起色,可惜戰績仍未如人意。他們若想打好護級戰,在主場必須搶得更多積分,因為他們主場戰績十分不振,8仗中只獲5分,為聯賽最差。

奧達斯秋季開局不利,首2仗接連不敵聖地牙哥同市的死敵柏利斯天奴及高路高路,他們的表現其實不差,上週面對春季盟主高路高路時也有不少機會,可惜最後都錯過。他們現時的排名僅較弱旅卡拉雷聯為佳。奧軍作客中規中矩,8戰共奪得10分。

奧達斯秋季雖然2連敗,但今仗的勝望依然較濃,皆因安圖法加斯達為求搶分護級,今場應會採用主攻戰術,這讓後防或現漏洞,奧軍有望贏波。

對賽

奧達斯近4仗與安圖法加斯達交手保持不敗,共得1勝3和,但該4仗只有3個入球。兩軍近11次對賽,雙方各勝出4次,去年春季交手打成0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奥达斯(39) 安托法加斯塔(3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