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天主教大學 vs 聖地牙哥漫遊者

时间:2016-01-31 0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天主教大學  對 聖地牙哥漫遊者
 
天主教大學主「聖」無難度


軍情

 

天主教大學主帥馬里奧沙拉斯在大勝卡拉雷聯後無變陣需要。羅拔圖古迪利斯肩傷未癒續休戰。
聖地牙哥漫遊者主帥阿維斯很大機會保持2連勝的陣容,大衛比沙路仍然受傷未能上陣。
天主教大學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拔圖古迪利斯(肩)
 
聖地牙哥漫遊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比沙路(小腿)
 
近況


天主教大學上場大勝卡拉雷聯4比1,取得秋季開門紅。自從馬里奧沙拉斯接掌後,球隊進攻得心應手,近3仗已攻入10球,前線火力十足。天主教大學在去年中開始,後防也愈見穩陣,最後只以1分之差失落春季錦標,他們期望秋季可更進一步,不過,後防欠穩仍未解決,或會阻礙他們爭霸大計。球隊春季主場保持全勝,但秋季首次坐鎮主場便被下游的伊基克逼和2比2。
聖地牙哥漫遊者秋季2連勝後,成為唯一全勝的球隊,並穩居榜首。若包括年初春季補賽,他們在2016年已3連勝,3仗中入7球,只失2球。漫遊者在場內雖然取得成功,但場外卻面對財政問題,他們甚至連交通費也難以支付。此外,由於流氓球迷問題嚴重,漫遊者主場部份區域須要關閉。
天主教大學火力十足,今仗主勝是不二之選。

對賽


天主教大學在歷年對賽佔得上風,28戰得12勝及6和,但聖地牙哥漫遊者在近3次較量中保持不敗,勝出2場,去年8月春季碰頭,雙方2比2握手言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聖地牙哥漫遊者(11) 天主教大學(6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