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美国 vs 加拿大

时间:2016-02-05 06: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國 對 加拿大

美國日前在熱身賽以3比2反勝冰島,雖然史特加前鋒基斯韋達只能夠獲派後備上陣,但約滿新英倫革命後暫時未有班落的中場鍾斯,仍獲派聯同洛杉磯銀河前鋒薩迪斯、FC多倫多前鋒艾迪杜里、中場米高巴特利及肯薩斯體育會後衛馬特比斯拿正選出戰,當中艾迪杜里更有份取得入球。可惜的是,上仗有份建功的迪祖亞拿中場米高奧路斯高獲准提早離開返回球會報到,同時西雅圖海灣者後衛巴特伊雲斯因傷已退隊,加上大批在德國落班的球員,例如是雲達不來梅前鋒艾朗祖漢臣、慕遜加柏中場法比安莊臣及法蘭克福後衛贊特拿未有歸隊,西雅圖海灣者前鋒丹普西、肯薩斯體育會中場格拉咸素斯及奧蘭多城後衛碧舒亞同樣未有得到徵召,牌面始終受到削弱。

加拿大的布力般流浪前鋒施美安積遜、克魯前鋒希巴、昆士柏流浪中場凱列特、比錫達斯中場艾迪巴赫捷臣及錫菲聯後衛大衛艾格未有歸隊,陣容並不完整,但仍有部分外流球員可供調動,例如是安達赫治前鋒卡立奇勒、查路中場查馬迪臣、賓菲加後衛史提芬維多利亞及布力般流浪後衛當尼爾亨利。另外,奧蘭多城前鋒施利拿連、FC達拉斯前鋒阿堅迪利、肯薩斯體育會中場馬素迪莊及紐約紅牛後衛卡爾奧美迪同樣可以候命,而且陣中有多名效力溫哥華白帽及蒙特利爾衝擊的球員入選。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国(75) 友谊赛报料(316) 加拿大(2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