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图库曼竞技 vs 竞技

时间:2016-02-07 06: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圖庫曼體育會 對 競賽會

捧和波大展鴻「圖」

軍情

圖庫曼上季於阿乙球季放棄其他賽事,以全力向聯賽升班進軍,結果求仁得仁,取得乙組冠軍兼阿甲資格。今季重返頂級聯賽,他們保留了上季全部主力成員,還增添了阿乙神射手費蘭度森柏利,他此前效力的球會為瓜萊瓜伊丘。圖庫曼亦要依賴前鋒路爾斯洛迪古斯的領導能力。這名前國腳曾入選馬勒當拿掌帥的阿根廷國家隊。另外,前鋒荷西文迪斯亦剛剛從門多薩獨立簽約加盟。

法古度沙華今季以競賽會主帥身分揭開教練身涯新一頁,球隊剛於週中作客墨西哥球隊帕丘卡的南美自由盃外圍賽,並取得2比2和局的理想成績。為了準備自由盃次回合比賽,法古度沙華今場聯賽或讓迪亞高米列圖及古斯達禾保奧等主力休息。另外,新加盟的利辛度盧比斯沒有隨隊作客墨西哥,但可望趕及對圖庫曼的聯賽上陣。停賽球員方面,球隊今仗有馬高斯阿古拿及白賴仁費南迪斯坐波監。

圖庫曼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競賽會
停賽:馬高斯阿古拿、白賴仁費蘭迪斯
上陣成疑:利辛度盧比斯、盧斯安奴盧奴
受傷/缺陣:/

近況

競賽會不論是主場或是作客,都應有足夠實力擊敗圖庫曼體育會,但競賽同時角逐南美自由盃兩回合附加賽,並剛作客墨西哥帕丘卡,而一星期後則返回主場迎戰同一支對手。不過,預料競賽仍可派出另一支實力完整的二軍作客圖庫曼。圖庫曼上季的主場成績卻甚佳,取得17勝4和的連續21戰不敗。

圖庫曼倚重主場強勢,而對競賽要為美洲賽事分心,或造就該支升班馬製造擊敗勁旅的賽果。但競賽副選若有正常發揮,應可協助球隊作客拿走1分,不妨考慮小注向和局出擊。

對賽

圖庫曼體育會至今只曾擊敗過競賽會1次,時為1979年在主場贏2比1。競賽在其餘5場對賽贏了4仗,包括最近2次作客圖庫曼。兩隊亦曾於2012年的阿根廷盃8強交手,當時競賽在中立場小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图库曼竞技(75) 阿甲报料(495) 竞技(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