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竞技 vs 圣马丁

时间:2016-02-13 1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競賽會 對 聖馬田聖祖安

競賽龍「馬」精神要取3分

軍情

週中在南美自由盃取得關鍵的主場勝利,擊敗墨西哥球隊普埃布拉。競賽會為了這場勝利,在首輪阿甲聯賽面對圖庫曼體育會,讓部分主力休息,並換來1比2的敗仗。今輪出戰聖馬田聖祖安,競賽會可望派出最強11人爭勝搶分。約尼芬卡巴拉對圖庫曼末段嚴重侵犯對手,導致兩黃一紅被逐,今仗坐波監。

聖馬田聖祖安上仗在紐維爾舊生身上取得好開始,但今仗向阿韋亞內達市出發作客,才是聖馬田教練拉華倫的真正考驗。軍容方面,客軍今輪有比拉爾泰停賽刑滿歸隊。

競賽會
停賽:約尼芬卡巴拉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聖馬田聖祖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競賽會上季主場威力超強,取得13勝1和1負的聯賽佳績,期間只曾試過於一仗的失球超過1個,也是2015年的阿甲主場王,當中包括以2比0擊敗今仗對手聖馬田聖祖安,建功者分別是迪亞高米列圖及古斯達禾保奧,兩名前鋒今輪亦會掛帥。

聖馬田聖祖安開季以2比1擊敗紐維爾舊生,料會滿意新球季首戰表現,而從小保加來投的新將艾曼紐丹寧更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這也是新帥領導聖馬田的首仗,而其下任務是扭轉球隊的作客劣績,包括對上5仗客場比賽仍未一勝,其中4仗輸波而回。聖馬田近5次作客之旅僅入1球,時為上季作客甘拿斯亞慘負1比5的士哥。

競賽會可望完成擊敗聖馬田的任務,並保持主場強勢,尤其競賽會剛於阿甲新敗,務必力求反底重返勝軌,競賽勢挫對手全取3分。

對賽

競賽會對上7次於聯賽面對聖馬田聖祖安,取得逾半的5場勝仗,當中包括最近4仗。聖馬田造訪阿韋亞內達市只曾1勝,時為2008年兩隊首次在那裡相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圣马丁(35) 竞技(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