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纽厄尔 vs 竞技

时间:2016-02-17 0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維爾舊生 對 競賽會

競賽趁主隊打比新敗拆「紐」

軍情

紐維爾舊生前教練貝拉迪近期一直如履薄冰,而經過同市打比被羅沙里奧中央以2比0擊倒,貝拉迪終於不再成為舊生的主帥。由於時間緊迫,預料舊生會方難於造訪競賽會前委任一位正式教頭。操人事任命權的舊生董事局成員辛仙尼,估計將於週三賽事公佈看守教練人選,當中的熱門名字可能是預備組教練禾積禾達。人腳方面,主隊有星期日停賽的丹尼爾文仙尼坐完波監,卻有法蘭高尼高拉斯艾斯高巴取代他加入停賽名單。

競賽會雖然2場聯賽僅獲1分,但協助球隊勇奪2014年甲組聯賽冠軍的古斯達禾保奧大勇,連同南美自由盃賽事他已經連續4仗有士哥。此外,巴拉圭國腳奧斯卡羅美路對聖馬田聖祖安一度射入成2比1的一球,更可能是今季最佳金球。阿韋亞內達打比將於週末上演,加上部分球員十分疲倦,預料競賽會於正選陣容或作出數個調動。球隊今輪有約尼芬卡巴拉停賽刑滿歸隊。

紐維爾舊生
停賽:法蘭高尼高拉斯艾斯高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競賽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紐維爾舊生的粉絲、球員及職員可能都難以嚥下週日一戰的敗仗。舊生接戰後一直讓中央操控大局,甚至未能製造一次命中目標的射門。舊生當前欠缺狀態,2連敗亦只是統計,舊生的問題較此嚴重深遠得多。

競賽會擁有上佳陣容,開季2仗不應只得1分。球隊正為南美自由盃賽事分心,但理應可於聯賽踢出更佳成績。經過首輪作客不敵升班馬圖庫曼體育會,競賽會在第2輪賽事面對聖馬田聖祖安屬於贏波熱門,可惜球隊卻兩度喪失領先優勢,並於完場前被追成2比2平手。競賽會今仗勢派遣與前不同的陣容參戰,但舊生絕對不容低估對手,特別競賽會是阿甲軍容最雄厚隊伍之一。競賽會敗走圖庫曼,亦終止了球隊對上4仗2勝2和的不敗走勢。另外,競賽會當然希望忘記最近一次造訪羅沙里奧之旅,競賽會當時遇上舊生,被重創3比0。

競賽會今場可望收復開季甚差的失地,宜取客W。

對賽

兩隊合共交手147次,往績十分接近,競賽會取得52勝,略多於紐維爾舊生的48勝,還有47場打和。不過,舊生在主場迎擊競賽會卻有優勢,取得35勝27和11負。
舊生近7仗在羅沙里奧地頭出擊,曾4次擊敗競賽會,另有3仗打和不嘗落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纽厄尔(34) 竞技(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