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甲报料:车士打菲特 vs 克鲁

时间:2016-02-20 0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車士打菲特 對 克魯

兩支下游份子對壘。車士打菲特目前僅以3分領先克魯,然而論近況卻比後者更差。球隊在週二英甲作客出戰高車士打,靠前鋒洛華克在下半場射入12碼,僅以1比1逼和該榜末份子,總算結束4連敗頹勢。球隊剛羅致2名前鋒,自由身的佐敦施勞以及由英冠卡迪夫城借用的迪克蘭約翰,加強火力。陣中傷兵有前鋒安祖馬天尼斯、中場利安奧尼爾、守將艾華特與查利勒蘭,中場加利列度上仗領紅要停賽。

克魯近仗頻頻賽和對手,週二英甲再一次握手言和,作客出戰羅奇代爾在開賽僅6分鐘便落後2球下,藉希巴與瑞恩西格在完半場前各建一功,以2比2逼和對手,近6場聯賽取得1勝5和成績,目前仍處於降班區域。前鋒佐治谷巴在上仗受傷缺陣,能否在今仗披甲仍成疑。前鋒達拉華利、中場比利賓寧咸、守將佐治雷爾以及哈利戴維斯皆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鲁(98) 车士打菲特(111) 英甲报料(54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