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智利大学 vs 奥达斯

时间:2016-02-20 07: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智利大學 對 奧達斯

智利大學啞火宜追和

軍情

智利大學主帥比確薩斯將會大變陣,以避免上週輸給柏利斯天奴後再吃敗仗,球隊寄望智利國腳後衛干沙路查拉的腿筋傷患能及時康復,可在今場復出。但前鋒古斯達禾簡拿尼斯及年輕小將耶高利華很大機會缺陣。

奧達斯前鋒賓尼加斯停賽復出並倒戈舊會,並承諾倘入球不會慶祝。拜仁卡拉斯高因足踝傷患將缺陣。

智利大學
停賽: /
上陣成疑:干沙路查拉(腿筋)、古斯達禾簡拿尼斯(足踝)、耶高利華(拉傷腿肌肉)
受傷/缺陣:/

奧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拜仁卡拉斯高(足踝)

近況

智利大學主帥比確薩斯面對極大壓力,上週1比2敗在柏利斯天奴腳下,成為比帥首次的聯賽敗仗,加上數天前於南美自由盃被淘汰,以及一連串的和局,都使爭標份子之一的智利大學開局不利。早前8比1狂數奧希金斯成為球隊唯一勝仗,之後其他賽事只入2球,更令人尷尬的是,該2個入球均來自12碼。

奧達斯失望地只與弱旅卡拉雷聯打成0比0,他們期望趁主隊「立立亂」的有利情況下重返勝途,但奧軍秋季首5仗只有4球,火力略嫌不足,今仗如要爆冷非加把勁不可。奧達斯自春季起近9次作客共取得13分。

兩軍秋季的表現皆在水準之下,雙方也無可勝之道,今仗宜追和。

對賽

智利大學在歷年對賽佔盡上風(17勝13和6負),但近年交手,奧達斯在近6仗只輸1場,並且勝出近2場,當中包括去年春季對戰,奧達斯主場贏3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利大学(48) 智甲报料(208) 奥达斯(3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