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竞技 vs 小保加

时间:2016-02-28 06: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競賽會 對 小保加

主隊今季首捷可「保」

軍情

競賽會今季未嘗一勝,但賽和獨立隊一仗,已非常接近贏波全取3分。射手利辛度盧比斯自2005年離隊效力波圖及里昂後回巢,上仗完場前施展車身倒掛妙射破網,替球隊以1比1扳平,搶回非常寶貴的1分,亦為球隊注入強心針。另外,競賽會週三在南美自由盃以4比1大勝玻利瓦爾,利辛度盧比斯亦取得近2仗的第2個士哥。利辛度盧比斯近2仗還貢獻2次助攻,教練法古度沙華應於今輪再派他掛帥。主力前鋒古斯達禾保奧已告傷癒,並於週中返回後備席,但最終沒有被派上陣。另外,主隊今場有列卡度洛亞停賽刑滿,有機會倒戈
前度球小保加。這也是競賽會連戰小保加的首部曲,因於聯賽交手後,競賽會將於緊接的週中造訪小保加,合演自由盃比賽。

小保加上仗以4比1大勝紐維爾舊生,泰維斯於該仗射入今季第2球,連續兩輪取得士哥。新秀賓坦古爾與泰維斯甫開賽各建一功,協助小保加踏入6分鐘便領先2比0,加上莊拿芬施華及施巴斯坦柏拿斯奧斯的入球,造就小保加大勝一仗。另外,後衛真奴佩雷斯已接近傷癒,若通過賽前測試,今仗或重返戰陣。至於柏保路奧斯華度縱腳趾裂骨,今輪很大機會紮住上陣。球隊剛造訪哥倫比亞,並爭議性地賽和卡利,該仗並有盧迪路因撞傷於早段被調離火線。

競賽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小保加

停賽:/
上陣成疑:真奴佩雷斯(肌肉問題)、盧迪路(撞傷)、柏保路奧斯華度(腳趾裂骨)
受傷/缺陣:/

近況

競賽會表面上於開季成績麻麻,錄得2和2負,但當中有2仗以非主力陣容出戰,換來2場敗仗,而球隊今季聯賽只曾1次在主場出擊。此外,球隊亦受到須應付對帕丘卡的南美自由盃首圈賽事影響。他們於週中在自由盃主場迎擊玻利瓦爾,加上週末在主場硬碰小保加,均有利球隊寓賽於操提升戰力。競賽會上季在主場威力強勁,於常規球季只曾1次在地頭輸波。

小保加已取得2連勝,表現漸入佳境,但今輪遇上競賽會勢受考驗。小保加需要重拾協助球上季奪得聯賽冠軍的作客佳態,當時他們只在3仗作客比賽敗陣,但其中一役正是去年10月造訪競賽會。

競賽會仍未踢回應有水準,而小保加剛從自由盃作客哥倫比之旅回國,競賽會應可憑較佳的爭勝士氣,同心協力搶得今季首次贏波。

對賽

這是阿根廷球壇的著名傳統打吡賽事,競賽會與小保加以往曾對賽165次,當中小保加取得79勝;競賽會錄得較少的47次贏波,另有39仗握手言和。競賽會即使在地頭出戰,往績亦不標青,錄得31勝15和37負。不過,競賽會近3仗在主場迎擊小保加,卻有2次能夠殺退對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小保加(139) 竞技(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