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奥达斯 vs 希金斯

时间:2016-02-28 06: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達斯  對 奧希金斯

雙奧大混戰勢開和

軍情

奧達斯有4名球員不幸同時出現胃部不適,主帥派利沙未能沿用上週打和智利大學2比2的陣容,而他並沒有交代4名球員的名字。星級翼鋒拜仁卡拉斯高繼續養傷。

奧希金斯主帥阿倫亦會以上仗贏天主教大學的陣容為班底,雖然前雷蒙費南迪斯停賽後可復出,但他出任正選的機會不大。
 
奧達斯
停賽: /
上陣成疑:4名球員(胃病)
受傷/缺陣:拜仁卡拉斯高(足踝)
 
奧希金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奧達斯上週打和智利大學取得寶貴1分,使他們穩居聯賽榜上半區,上仗他們也有不少機會全取3分。經過失望的秋季開局後,奧軍近4仗保持不敗,明顯已重拾堅韌以及難以被擊敗的本色,他們今次主場迎戰奧希金斯將面臨考驗,因為球隊在過去3次主場只射入1球, 但就取得4分,成績不過不失。

奧希金斯上輪力壓前列份子的天主教大學,戰績繼續「大躍進」,來自蘭卡瓜市的奧軍,上週之戰打到末段仍有4球在手,但後防一時鬆懈幾乎讓對手追平,這令主帥阿倫冒了一身冷汗。他們雖然有3仗做到不失球,但仍然是聯賽中失球最多的隊伍。奧軍近3仗共取得6分,排名一舉升上第6位,以2分優勢領先今場的對手。

奧希金斯狀態不俗,但主隊奧達斯也不是好應付的對手,今仗捧和較合理,不過奧達斯剛有多名球員受到胃病打擊,或影響他們整體的發揮。
 
對賽

近年對賽,雙方的戰績非常接近,奧希金斯在近10次交手勝出4次,奧達斯就有3次,上次對陣兩軍合演一場精彩的入球大戰,奧希金斯於主場以3比2勝出。而奧希金斯最近1次作客贏奧達斯已是2011年的賽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希金斯(39) 奥达斯(3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