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联合圣达菲 vs 竞技

时间:2016-03-06 13: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達菲聯 對 競賽會

競賽會兩連勝使命必「達」


軍情

聖達菲聯上仗未能保住初段領先的優勢,作客遭紐維爾舊生逼和失掉2分。梅里斯奧馬天尼斯上輪射入效力球隊以來的第2個入球,此前1球為上季作客4比3勇挫小保加的著名一役取得。路蘭度加西亞已告傷癒,今仗料可正選上陣,但未肯定是蘇比根抑或法斯奧利讓出主力位置。

競賽會上仗在主場以1比0擊退衛冕盟主小保加,取得今季首場聯賽勝利。哥倫比亞射手羅渣馬天尼斯以後踭妙射中鵠,協助競賽會於10分鐘射入全場唯一士哥。守門員沙查因傷缺席上場聯賽,但今輪可望復出隨軍造訪聖達菲。法蘭西斯高施路上輪因傷於上半場被調離火線,今場能否披甲還看賽前檢測結果。古斯達禾保奧上仗復出但又似乎再次觸傷肌肉舊患,今輪賽前亦要接受傷勢評估。競賽會剛於周四的南美自由盃再對小保加,以0比0打和。

聖達菲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競賽會

停賽:/
上陣成疑:法蘭西斯高施路(肌肉)、古斯達禾保奧(肌肉)、沙查(肌肉)
受傷/缺陣:/

近況

聖達菲聯已證明不容易被擊敗,他們今季只曾1敗,並於看來是追和入球被判詐糊,繼而被主隊圖庫曼體育會射入成2比0奠定勝局的爭議聲下輸波。不過,聖達菲聯
今季暫時也只得1勝,在第2輪賽事以3比0擊敗坦柏利。這也是聖達菲聯對上10場聯賽的唯一贏波。

競賽會最近踢了不少比賽,包括阿甲首階段分組賽以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事。有鑑於此,教練法古度沙華決定於首輪阿甲聯賽,以副選出戰圖庫曼體育會,卻換來1比2輸波,之後繼續以二隊出戰聯賽,更慘吞紐維爾舊生5蛋。不過,當派遣主力陣容出戰,競賽會於聯賽沒有輸波,包括主場以2比2賽和聖馬田聖祖安、1比1賽和獨立隊,以及上輪以1比0小勝小保加。然而,競賽會已有3仗作客比賽不曾一勝。

競賽會今仗可望強陣出擊,加上今輪賽後將有整個時間恢復,相信球員將搏盡爭勝,客W值博。

對賽

兩隊的對壘紀錄頗為拉近,聖達菲聯在主場迎擊競賽會稍為佔優,取得10勝,多於競賽會的6次贏波,另有10仗打和。聖達菲聯對上5仗在主場迎敵,卻不嘗一勝,反而競賽會勝出2次,包括最近一次於2015年8月贏2比1。整體來說,競賽會歷來曾17次擊敗對手;聖達菲聯則14次取勝,另有22次踢成平手。聖達菲聯最近一次在地頭擊敗競賽會,時為2000年9月概贈對方2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联合圣达菲(36) 竞技(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