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瑞法拉 vs 竞技

时间:2016-03-21 1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費爾拿 對 競賽會

捧競賽會客場摘4連勝

軍情

拉費爾拿週五晚作客紐維爾舊生以1比1賽和搶回1分,後備柯芬奴於93分鐘射入扳平,終止球隊連敗第5場。該名中場入替加斯安里,後者停賽刑滿復出卻於20分鐘因拉傷肌肉退下火線,並會倦勤約一個月,其正選位置接下來應由柯芬奴取代。柏巴拉圖坐完波監,今仗可望復出鬥競賽會。另外,禾達蘇蘭奴已告傷癒,今場勢將返回正選陣容。

競賽會現時做出了其他球隊欠奉的成就,就是上仗以2比1擊敗拉魯斯。巴拉圭國腳奧斯卡羅美路射入首開紀錄,取得今季第2球,球會傳奇人物迪亞高米列圖完場前10分鐘破網,帶領球隊以2比1險勝拉魯斯,這也是他今季第3個士哥,而3球都在近2仗射入。競賽會仍有陣中最佳後衛盧斯安奴盧奴倦勤,他將休養2個月。基美與古斯達禾保奧週中曾隨隊造訪哥倫比亞,今場聯賽或有機會披甲。

拉費爾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斯安里(肌肉拉傷)

競賽會
停賽:/
上陣成疑:基美(肌肉)、古斯達禾保奧
受傷/缺陣:盧斯安奴盧奴(腳趾)

近況
拉費爾拿曾於首戰作客擊敗颶風隊,最近亦戲劇性地作客舊生搶分成功,但這也是拉費爾拿今季的累積分數,前後兩仗中間的所有比賽,球隊都錄得敗績,當中包括所有主場比賽。在拉費爾拿,3仗主場比賽只入1球,是地頭入波最少的阿甲球隊,並已失掉5球。

另邊廂的競賽會於各項賽事已7仗保持不敗,取得4勝3和,而3次和波來自重要的客場賽事。競賽會於週四到訪哥倫比亞應付南美球會盃的賽事,並與卡利踢成2比2平手。在阿甲方面,競賽會逐漸走出季初2負2和的陰霾,並已取得3連勝,尤其上仗勇挫聯賽榜首拉魯斯。

經過週中作客哥倫比亞之旅,競賽會或於今場本土聯賽起用部分副選球員,但作客拉費爾拿仍力足贏波全取3分,客W要信。

對賽

兩隊往績極為少見,小球會拉費爾拿對著阿根廷Big 5球隊之一競賽會,竟可取得略多勝仗的4勝3和3負。競賽會只曾作客拉費爾拿贏過1次,時為2004年的作客之旅,此後客場錄得2負2和的不勝成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瑞法拉(32) 竞技(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