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波兰 vs 芬兰

时间:2016-03-26 07: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蘭 對 芬蘭

波蘭日前在熱身賽以1比0擊敗塞爾維亞,雖然漢諾威前鋒蘇拜治及科隆後衛奧高斯基未有歸隊,但拜仁慕尼黑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阿積士前鋒米列克、西維爾中場基祖華克、雷恩中場哥錫基、安坡里中場施連斯基及多蒙特右閘比薛斯基全部在上仗正選上陣,費倫天拿中場巴拉斯塞高斯基更取得致勝入球。

芬蘭的洛辛堡前鋒歷古歷斯基及華盛頓聯隊中場夏斯迪未有歸隊,不過杜塞爾多夫前鋒普贊柏路、邦比前鋒普基、基爾禾中場希迪馬治、莫斯科中央陸軍中場路文艾林文高、凱沙羅頓中場阿歷山大寧治、米迪蘭特中場史柏夫、赫根後衛艾基維奧及森多利亞後衛摩辛達同樣有份入選,陣容已相當完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波兰(129) 友谊赛报料(316) 芬兰(5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