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圣地亚哥漫游者 vs 奥达斯

时间:2016-03-26 0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地牙哥漫遊者 對 奧達斯

漫遊者3分「達」標

軍情

聖地牙哥漫遊者主帥阿里亞斯今仗未能起用朗尼費南迪斯,該名前鋒在贏伊基克2比1中,於完場前5鐘被趕離場。此外,明星中場大衛比沙路再度延遲復出時間令球會失望。

奧達斯主帥派利沙歡迎翼鋒祖安文奴停賽後復出,不過年輕後衛施巴斯坦維加斯上仗紅牌被逐,今場要停賽。翼鋒拜仁卡拉斯高仍受足踝傷患困擾繼續休戰。
 
聖地牙哥漫遊者
停賽:朗尼費南迪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比沙路(大腿)
 
奧達斯
停賽:施巴斯坦維加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拜仁卡拉斯高(足踝)
 
近況

聖地牙哥漫遊者上週未有比賽,今週主場迎戰奧達斯的獨腳戲若贏波的話,便可追貼榜首的高路高路,而相差只有1分。漫遊者在2014年春季聯賽與錦標擦肩而過,當然希望今次食「尾糊」。雖然深受財政問題以及星級戰將大衛比沙路長傷受傷的雙重打擊,但自烏拉圭教練阿里亞斯接掌教鞭後,球隊的戰績便穩步上揚,尤其在主場更是不俗,今年5次主場已獲13分。

奧達斯上週慘吞康塞普森大學2蛋,秋季的表現持續低迷。事實上,在派利沙主政下的奧達斯出名「硬淨」,但近來容易被打敗,近2仗敗北兼未有入球。奧軍秋季10戰共得10分,當中的5分來自作客。

聖地牙哥漫遊者今仗的勝望較濃,奧達斯近況麻麻,球員欠缺信心下更難依靠。

對賽

聖地牙哥漫遊者在兩軍歷年對賽佔得上風,29次對賽共贏得12次,8次打和。奧達斯在近5次交鋒卻保持不敗。漫遊者15次主場共勝出9次,上次對賽為去年11月,雙方1比1言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圣地亚哥漫游者(21) 奥达斯(3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