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英格兰 vs 荷兰

时间:2016-03-29 14: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格蘭 對 荷蘭

英格蘭日前以3比2反勝德國,一度落後2球下反敗為勝。陣容方面,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及李斯特城前鋒占美華迪分別在上仗建功,阿仙奴前鋒韋碧克、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中場拉爾拉拿、曼聯後衛基斯史摩寧及車路士中堅加利卡希爾獲派正選上陣,但曼聯隊長朗尼、中場卡域克、後衛菲爾鍾斯、利物浦中場史達寧、阿仙奴中場韋舒亞及曼城門將赫特未有歸隊,同時史篤城門將畢蘭特在上仗傷出後已退隊。

荷蘭日前以2比3不敵法國,未能為近日離世的球王告魯夫贏波。陣容方面,阿積士前鋒盧克迪莊及史篤城中場艾費利在上仗分別建功,阿積士中場卡拉臣、修咸頓中場佐迪卡斯、曼聯後衛戴利白蘭特及燕豪芬後衛積祖威廉斯同樣正選上陣,不過加拉塔沙雷中場史奈達在上仗傷出已退隊,而且費倫巴治前鋒尹佩斯、拜仁慕尼黑翼鋒洛賓、洛杉磯銀河中場尼祖迪莊、巴黎聖日耳門後衛雲達韋爾、紐卡素後衛真馬特、史篤城後衛派達斯及阿爾克馬爾後衛華亞爾因為狀態或傷患問題落選,陣容嚴重不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格兰(248) 友谊赛报料(316) 荷兰(14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