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沃尔夫斯堡 vs 美因茨05

时间:2016-04-09 0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禾夫斯堡 對 緬恩斯

禾夫斯堡在聯賽戰績繼續低迷,上仗作客出戰利華古遜慘負0比3,最近3場德甲僅取得1分,與爭逐下屆歐戰參賽席位的目標愈走愈遠。禾堡在週三出戰歐聯8強首回合賽表現卻有驚喜,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以2比0擊敗對手,有望再刷新球會最佳戰績紀錄殺入4強。中場主力達斯拿停賽缺陣;守將施巴斯坦真格仍在養傷;門將比拿利奧已在上仗復出把關。

緬恩斯爭逐下屆歐聯參賽席位的夢仍未滅,球隊在上輪德甲重上勝軌,於主場迎戰奧格斯堡在中場柏保路巴拉斯梅開二度下,以4比2擊敗對手,目前僅以1分落後予第4位的慕遜加柏。前鋒武藤嘉紀、艾美貝格倫、中場蘇奧沙達與菲臘基文特皆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美因茨05(91) 沃尔夫斯堡(28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