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奥达斯 vs 艾斯潘诺拉

时间:2016-04-10 1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達斯 對 艾斯賓路拿

奧達斯主W手到「拿」來

軍情

奧達斯主帥派利沙會以上場和聖地牙哥漫遊者2比2的原班人馬出戰,他期望前鋒菲臘比摩拉繼續保持敏銳的入球觸覺。

艾斯賓路拿已經將主帥費蘭度華加拉「炒魷魚」,比哥拉會臨時執教球隊直至完成秋季餘下賽事。艾軍上仗1比1迫和聖馬高斯,預料正選陣容會大執位。

奧達斯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艾斯賓路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奧達斯上仗未能把握領先2球的優勢,被大勇的漫遊者追和,預料他們會再一次於中游位置完成賽季。數週前他們還有希望獲得南美球會盃的參賽席位,但自從7輪不勝後這機會顯得渺茫。奧軍秋季5次主場只得5分,成績未盡人意,不過今場打比戰是改善主場戰績的大好機會。

艾斯賓路拿秋季持續不振,令主帥費蘭度華加拉「烏紗」不保,上週1比1迫和聖馬高斯幸運地搶得1分後,球會在比賽24小時後終於將費蘭度華加拉辭退。艾軍是現時3支作客仍未開齋的球隊之一,他們秋季作客6仗只得3分而已。

奧達斯近期的表現已有改善,加上對手艾斯賓路拿剛有主帥被炒,球隊正處內憂外患下難被看好。

對賽

艾斯賓路拿近10次與奧達斯不同場合的打比戰,共勝出8仗,包括去年10人應戰下贏3比2,餘下2次對陣,奧達斯分別勝1比0及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奥达斯(39) 艾斯潘诺拉(3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