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艾度思维 vs 竞技

时间:2016-04-10 12: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度斯維 對 競賽會

競賽客場「會」返勝軌

軍情

阿度斯維上輪造訪羅沙里奧搶回1分,以1比1逼和紐維爾舊生。後備尼利列卡度換邊後入替建功,亦取得效力阿度斯維以來的第1個士哥。後衛基斯甸利馬同場開賽16分鐘因觸傷肌肉退下火線,今場難以候命,預料由拉美路阿利亞斯頂替。

繼第6輪對聖達菲聯後,競賽會上仗在主場拾回炮製多入球量比賽的勢頭,以3比3賽和堤格雷。奧斯卡羅美路替競賽會打開紀錄,取得6次披甲的第3球,堤格雷及後以2比1反超前。奧特經過156仗後,射入職業生涯第1球,而後備列卡度洛亞於補時階段亦建一功。人腳方面,客軍後防領袖盧斯安奴盧奴仍要繼續養傷。

阿度斯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古亞斯奧(膝部韌帶)、費達歷高利安(膝部半月板)、基斯甸利馬(肌肉)

競賽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斯安奴盧奴(腳趾)

近況

阿度斯維作客賽和紐維爾舊生表現不俗,但他們已經7仗不勝。經過首兩仗主場比賽全勝,阿度斯維近3次地頭出戰不曾一勝,錄得1敗2和。

競賽會對阿度斯維粉絲來說,是一支極具威脅的對手,尤其他們對上4場聯賽已轟入17球。出戰阿度斯維之前,競賽會應付了今屆第4場南美自由盃賽事,於週四以4比2擊退卡利。競賽會今季創造一項阿根廷球壇歷史,就是能在2場客場比賽均以6比3的大比數重創對手,分別於第6輪及第8輪揚威聖達菲聯與拉費爾拿。

競賽會近4場贏了4仗,上週六未能贏波亦有點欠運,因為曾創造17次入球良機。競賽會的強勢料可持續,作客阿度斯維炮製贏波,全取3分。

對賽

雙方以往只曾對賽3次,競賽會於今年5月作客2比1擊敗阿度斯維。再之前2仗則於1974年舉行,兩隊分別在主場以3比1的相同比數贏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艾度思维(36) 竞技(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