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竞技 vs 阿根廷青年人

时间:2016-04-16 0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競賽會 對 小阿根廷人

撐競賽地頭殺「人」

軍情

競賽會上場敗走阿度斯維1比2,令人大跌眼鏡。球隊該戰起用大部分非主力球員,但在10分鐘仍藉羅渣馬天尼斯破網領先1球,這是他4次正選上陣中的第3球。門將沙查本有機會鎖定勝局,可是於完場前9分鐘主射12碼時越過橫楣,之後完場前更被阿軍攻陷。法蘭西斯高施路受傷離場,賽事需接受評估。背傷的沙治奧域陀由約尼芬卡巴拉頂替。基美累積5黃,今戰要停賽。

小阿根廷人本有機會「開齋」,但最後只悶和紐維爾舊生。盧斯安奴卡比爾完場前12分鐘有機會藉12碼全取3分,可是被對方門將撲出。球隊今仗可夫添迎敵。

競賽會
停賽:基美
上陣成疑:法蘭西斯高施路(肌肉)、沙治奧域陀(背部)
受傷/缺陣:盧斯安奴盧奴(腳趾)

小阿根廷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競賽會今季聯賽已輸了3場,所有敗仗均來自客場,更是安排非主力出戰。較正面的是,在不敵阿度斯維前,球隊在各項賽事錄得10戰不敗,近20仗聯賽主場亦只輸1仗。球隊在週中自由盃不敵小保加1球後,預計今仗會讓大部分主力休息,以備戰下週自由盃出訪玻利瓦爾的生死戰。

小阿根廷人今季成績差勁,近14仗未嘗一勝,當中9場為敗仗,近509分鐘更一球不進。另外,他們近8戰作客未嘗一勝,當中輸掉6場。他們是唯一仍未敲響勝鼓的阿甲球隊。

即使競賽會以副選出戰,但面對小阿根廷人仍游刃有餘,捧主勝!

對賽

競賽會於對賽有明顯優勢,對壘小阿根廷人取得57勝40和25負。競賽會在主場曾35次擊敗小阿根廷人,僅錄得9場敗仗,另有19場打和。對上5仗主場比賽,競賽會4次擊敗小阿根廷。兩隊近年也曾於2013/14球季的阿根廷盃交手,當時小阿根廷人以1比0過關並晉級8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竞技(108) 阿根廷青年人(3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