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乌迪内斯 vs 都灵

时间:2016-04-30 0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甸尼斯 對 拖連奴

烏甸尼斯接近成功護級,上輪意甲雖吃敗仗,作客出戰國際米蘭以1比3落敗結束連續兩戰不敗走勢,但目前有38分在手,領先18位巴勒莫達6分,再拿一場勝仗便幾乎可確定上岸。烏甸不敵國米一仗,卻創下了意甲不光彩紀錄,成為聯賽史上首場比賽雙方正選陣容皆沒有本土球員。前鋒杜雲沙柏達停賽缺陣;前鋒迪拿達利與守將保羅艾美路仍在養傷。

拖連奴近況亦欠佳,上仗在主場吃敗仗,迎戰薩斯索羅閃電失球,藉般奴皮利斯扳平,易邊後再失兩球,以1比3不敵對手遭逢2連敗。儘管戰績回落,拖連奴目前有42分在手,已確定不受降班威脅。前鋒恩莫比尼、守將丹尼路艾維拿以及馬克斯莫域皆受傷缺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都灵(312) 意甲报料(446) 乌迪内斯(23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