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飓风竞技 vs 竞技

时间:2016-04-30 0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颶風隊 對 競賽會

信競賽會破「風」返勝軌

軍情

颶風隊上週六在打比以0比1輸給聖羅倫素,前波圖及國際米蘭中場馬里安奴干沙利斯曾有2個入球良機,卻均錯失而回,其中一次射門更要動用門線科技判斷是否越過白界。此外,阿班拿禁區內被馬迪亞斯卡魯素侵犯,球證亦未能明察秋毫,沒有判颶風應該獲得的12碼,可謂慘吃悶棍。由於今仗後要在南美自由盃的出線生死戰造訪哥倫比亞,預料颶風隊今場本土聯賽會遣用不少副選人腳。

競賽會週日晚在阿韋亞內達打比,以0比0賽和獨立隊。由於備戰對明尼路的南美自由盃兩回合賽事,相信競賽會今場將跟上輪一樣,派出大部份二隊球員披甲,並預料今仗會有不少正選主力休息,以應付5天後作客巴西之旅。年輕球員拿達路馬天尼斯停賽刑滿歸隊,但估計今仗即時返回正選行列的機會不高。

颶風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競賽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颶風隊上星期面對南美自由盃最佳球隊,而經過作客死敵聖羅倫素,颶風再於週中的自由盃16強與國民體育會碰頭。颶風隊首回合在主場與對手踢成0比0,次回合將造訪哥倫比亞。而此前颶風要先應付對競賽會的本土聯賽。颱風隊近4場聯賽輸了3仗,但都來自客場比賽。今輪返回主場出擊,颶風此前4次在地頭作戰取得全勝。

競賽會上輪對獨立隊後,已脫離聯賽爭標行列。今場比賽,相信競賽亦像颶風一樣派出副選出戰,以備戰南美自由盃賽事。競賽會週三在主場以0比0賽和明尼路,下週中將到巴西作客。聯賽方面,當4連勝後以副選出戰,競賽不曾再贏波,球隊至今已有4仗不勝。

兩隊均在聯賽沒有所求,並要分兵集中應付南美自由盃賽事。今仗競賽會可被看高一線,因為他們的兵源較為雄厚,而歷來有點颶風剋星的味道,有信心的話不妨向客W埋手。

對賽

今仗以前,颶風隊與競賽會碰頭142次,當中競賽會取得64勝,颶風隊錄得較少的35場勝利,另有43仗踢成平手。不過,颶風在主場略有優勢,搶得28勝19和25負。對上4次作客,競賽會不嘗擊敗颶風隊,錄得3敗1和。競賽最近1次作客擊敗對手,已須追溯至2002年,該仗正選上陣的迪亞高米列圖,今季後將會結束職業球員生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飓风竞技(36) 竞技(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