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竞技 vs 学生队

时间:2016-05-07 06: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競賽會 對 學生隊

競賽迎學生和波格

軍情

競賽會上週六作客以1比0小勝颶風隊,羅渣馬天尼斯演活天使與魔鬼角色,射入全場唯一入球後卻因粗野攔截直紅被逐。他今季聯賽7次正選射入4球。此外,約尼芬卡巴拉對颶風隊一仗亦被趕出場,今輪與羅渣馬天尼斯雙雙停賽。競賽會已在南美自由盃出局,今場本土聯賽應可派遣夫添迎敵。

學生隊上週五在主場與紐維爾舊生以0比0握手言和,門將安度查連續3仗力保不失,272分鐘保持清白之軀,但學生隊同時錄得212分鐘沒有入球。射手韋亞迪與加斯頓費南迪斯均告傷癒,今仗料會復出領軍衝擊競賽會大門。

競賽會
停賽:羅渣馬天尼斯、約尼芬卡巴拉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斯安奴盧奴(腳趾)

學生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競賽會已在數場聯賽以副選上陣,以集中應付南美自由盃的角逐,並於阿甲排名反映這個情況。對颶風隊一仗,他們於各項賽事終止6仗不勝的走勢,而之前4仗均以和波告終。競賽會於週三的南美自由盃16強次回合造訪巴西作客明尼路,最終兩回合計以1比2出局。

學生隊正向分組賽B組次席進發,可能是教練韋華斯接掌帥印後的回報。B組首名拉魯斯今季戰績接近完美,而學生隊近2仗均賽和0比0後,看來已時不我予,無力逼近拉魯斯。不過,學生隊近7仗保持不敗,當中包括5場贏波。作客成績方面,學生隊今季只曾以0比1敗走颶風隊,而再上1次聯賽作客失利,正是去年11月對競賽會一役。

競賽會連續數星期均於週中分兵出戰,賽程頻密加上舟車勞頓,今場疲憊難免,而學生隊則希望力保分組賽次席位置,各無穩勝把握,宜向和波埋手。

對賽

兩隊交手紀錄非常接近,競賽會取得65勝41和64負的成績,只比學生隊多贏1仗。此外,競賽會在學生隊身上轟入244球,學生隊也曾243次射破競賽會大門。最近1次在南美自由盃附加賽交手,競賽會以2比1小勝之前,雙方的勝仗及入球數更加一模一樣。不過,競賽會在主場出擊優勢明顯,搶得41勝22和22負的住績,對上4仗無論主客,競賽會不曾落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学生队(56) 竞技(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