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圣何塞地震 vs 侯斯顿戴拿模

时间:2016-05-11 16: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荷西地震 對 侯斯頓戴拿模

侯斯頓重拾信心無懼地震

軍情

聖荷西地震日前以0比2不敵西雅圖海灣者,射手雲度路斯基在比賽中射失12碼,成為他的美職聯生涯中,25次操刀極刑的第5次宴客。

侯斯頓戴拿模日前以2比0擊敗肯薩斯體育會,前鋒艾歷克托利斯個人今季首次獲派正選上陣,惟未能取得入球。

聖荷西地震
停賽:/
上陣成疑:阿馬歷華(腿筋)
受傷/缺陣:比路斯(膝部)、哥迪爾卡圖(腿筋)、葛特臣(背部)、馬克舒洛特(膝部)

侯斯頓戴拿模
停賽:/
上陣成疑:路夫祖爾(腿筋)
受傷/缺陣:/

近況

侯斯頓戴拿模今仗可能會為聖荷西地震帶來麻煩,最近他們的表現很不穩定,但教練奧雲高尼終於等待到轉機出現。日前侯斯頓面對肯薩斯體育會表現不俗,而且效率很高,這部分原因可能是,對手的近況低沉,但他們的前線發揮的確甚佳,除前鋒艾歷克托利斯演出對辦,中場基里斯班尼斯更有精彩的入球。

事實上,侯斯頓的星級前鋒韋爾布恩,上仗只是在下半場入替,但他們仍可以攻破肯薩斯的後防,相信他們今仗作客聖荷西,將會有更多的比賽信心。

聖荷西地震日前作客西雅圖海灣者,其實應該至少取得1個入球,可惜因為射手雲度路斯基射失12碼,未能取得士哥。地震近3場主場攻入4球,同時開季後5場主場有7球進帳,但前鋒阿馬歷華因傷連續2場缺陣,的確對他們帶來影響,意味他們需要想法辦壓制對手侯斯頓的中場線,只不過我覺得,對手不會輕易就範。

估計侯斯頓會為地震帶來1場苦戰。

預料今仗打成平手,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聖荷西地震以往對侯斯頓戴拿模往績上稍有優勢,取得4勝1和3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圣何塞地震(112) 侯斯顿戴拿模(6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