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竞技 vs CA坦波利

时间:2016-05-21 0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競賽會 對 坦柏利

競賽歡送大米好順「利」

軍情

競賽會上週五晚以1比2不敵防衛者。古斯達禾保奧射入「破蛋」的遲來入球,今季累積4個入球。不過,主隊對戰情一度鼓噪,尤其在最後一擊不獲判12碼。射手羅渣馬天尼斯完成因第13輪領紅的2場波監,今輪刑滿歸隊。今仗也是迪亞高米列圖為競賽披甲的最後一場聯賽,「大米」賽後將高掛球靴。古斯達禾保奧今戰休息,以應付下週的阿根廷盃。門將沙查上陣成疑,域陀肯定缺陣。基美料從左閘移至中堅,禾保利則任左閘。

坦柏利於週日慨贈紐維爾舊生2蛋,確定來季阿甲席位。馬高斯費古羅亞射入協助坦柏利換邊後4分鐘佔先,艾斯派沙4分鐘後把紀錄改寫成2比0。馬高斯費古羅亞以3個入球成為坦柏利的首席射手,艾斯派沙則取得首個阿甲入球。另外,客軍今場有加斯頓阿古利刑滿候命。

競賽會
停賽:/
上陣成疑:沙查〈不明〉
受傷/缺陣:域陀〈不明〉

坦柏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兩個星期前,競賽會仍是南美洲最強16隊之一,亦有機會爭取阿甲分組賽B組的亞軍。他們現時已成雙失球隊,南美自由盃宣告出局,本土聯賽亦跌出前列。競賽會所有賽事對上10仗只得1勝,這亦提供了他們目前處境的答案。不過,他們近7場主場聯賽不敗,對上4場都是和波。另外,競賽會在對上23仗主場比賽,其實僅錄得1次輸波。

今仗對坦柏利來說無甚壓力,因為他們於護級榜較小阿根廷人多出4分,而餘下只有1場聯賽。坦柏利反而要想想下季的平均聯賽成績,尤其甫踏入新球季便要提早護級,而下季更有多達4個降班席。坦柏利於紐維爾舊生身上,取得近10仗以來的第2次贏波。值得留意的是,坦柏利今季4場聯賽勝仗,勝出比數都是2比0。作客方面,坦柏利今季聯賽只曾取得1勝,而近4仗客場比賽全敗而回。

競賽會將和近年的英雄球員迪亞高米列圖告別,當然希望以勝利歡送該名射手,論實力今場亦可完成贏波任務。

對賽

兩隊此前碰頭不多,但坦柏利遇上阿甲Big 5之一的對手不落下風。競賽會取得7勝1和6負的略佳往績。坦柏利曾7次作客競賽會,但只曾於1977年8月以3比2揚威。最近1次在競賽會地頭舉行的比賽,主隊於2015年以2比1擊退坦柏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CA坦波利(48) 竞技(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