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洛杉矶银河 vs 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6-05-22 0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洛杉磯銀河  對 聖荷西地震

雲度路斯基大勇聖荷西威震銀河

軍情

洛杉磯銀河傳聞有意爭奪巴黎聖日耳門前鋒伊巴謙莫域。

聖荷西地震中場艾拔圖昆特路及安尼保哥度爾分別入選,巴拿馬國家隊的美洲國家盃最終大軍名單。

洛杉磯銀河
停賽:/
上陣成疑:尼祖迪莊(膝部)
受傷/缺陣:阿倫哥頓(腹股溝)

聖荷西地震
停賽:/
上陣成疑:阿馬歷華(腿筋)
受傷/缺陣:比路斯(膝部)、哥迪爾卡圖(腿筋)、葛特臣(背部)、馬克舒洛特(膝部)

近況

洛杉磯銀河上仗以2比2打和費城聯,雖然他們未能勝出,但上仗他們只得很短時間休息,遇上費城聯實在是很大的挑戰,而且他們在5月11日造訪費城後,能夠有很多時間去備戰今場賽事。

另外,上仗是銀河隊長羅比堅尼自3月19日對聖荷西地震後,首次踢足90分鐘,他肯定希望在今仗再次交出好表現。由於銀河最近重現強大火力,因此全隊的信心相當高漲,無疑羅比堅尼的膝傷仍值得關注,但他們已明白到,如何在隊長缺陣的情況下去搶分。

另一方面,聖荷西地震在5月11日主場以3比1擊敗侯斯頓戴拿模,今季他們的進攻表現很出色,即使射手雲度路斯基有無法取得入球的時候,其他球員也可以分擔入球責任,上仗他更交出2次助攻,造就隊友艾拔圖昆特路梅開二度。

由於地震同樣有足夠時間進行備戰,他們當然希望開始找到應有的穩定性,畢竟經過開季2連勝後,今季他們未試過連勝2場,同時作客也不是他們擅長的比賽,暫時得2和3負。只不過,其實地震仍有搶分優勢,因為他們自2008年後,未曾連續2次不敵銀河。

目前銀河信心甚高,但地震面對死對頭肯定會盡全力作戰。

預料今仗打成平手,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聖荷西地震曾經在今年3月以1比3不敵洛杉磯銀河,而且自2008年後,地震10次造訪銀河主場得1場勝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圣何塞地震(112) 洛杉矶银河(1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