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科罗拉多急流 vs 费城联

时间:2016-05-28 07: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羅拉多急流 對 費城聯

奇雲杜里踢得急流衝破費城

軍情

科羅拉多急流星級射手杜雲杜里改變主意,決定為球會應付完今場比賽後,再出發會合愛爾蘭國家隊隊友,出席備戰歐國盃的集訓營。

費城聯將中場拉賀特交易至低組別球會FC邁亞密。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高柏巴(膝部)、辛列特加(膝部)、舒基辛加殊(阿爾巴尼亞國家隊)、鍾斯(美國國家隊)

費城聯
停賽:/
上陣成疑:安達臣干斯卡奧(肩部)
受傷/缺陣:梅里斯伊度(脛骨)、安達比歷克(牙買加國家隊)

近況

科羅拉多急流作客以1比1打和哥倫布機員後,上週作客以1比0擊敗西雅圖海灣者,對上4場聯賽有3場勝仗,期間的勝仗全部以1比0獲勝。由於星級中場鍾斯被美國國家隊徵召,今仗急流會遇上很大考驗,畢竟他們在鍾斯加盟後,演出才開始有明顯的改善。

當然,今仗急流仍有射手奇雲杜里可供調動,有助他們搶分,同時返回主場作戰,也有助球員減低爭勝壓力,畢竟今季他們在聯賽主場6戰全勝。

費城聯週中以2比2打和奧蘭多城,或者日前的比賽,會讓他們出現一點疲態,但他們有很強的鬥心,例如上仗面對奧蘭多城的比賽,他們在比賽尾段仍落後1比2,最終仍能夠扳成平手完場。

現時費城聯的狀態,無疑比季初的時候較好,相信隨著球季進行,他們的演出會更加出色。另外,費城聯的搶分關鍵是中場,教練占居田為球員安排平均的上陣時間,讓球隊每場比賽都有具競爭力的中場陣容。

只不過,即使費城聯上仗取得理想戰果,恐怕仍很難在今仗克服難關。

預料科羅拉多急流在今仗勝出。

對賽

科羅拉多急流以往對費城聯得1場敗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费城联(76) 科罗拉多急流(11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