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意大利 vs 芬兰

时间:2016-06-06 13: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 對 芬蘭

軍情

意大利料仍然會以上仗擔正的前鋒加斯安奴柏利正選列陣,但他的拍檔則可能由艾達馬田斯改為恩斯治尼。

芬蘭今場可以強陣,主力如效力莫斯科中央陸軍的中場路文艾林文高等都可以候命。

意大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芬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是意大利最後一場歐國盃熱身賽,因此,預料教練干地會派出強陣,並繼續採用3-5-2陣式,由上仗入球功臣加斯安奴柏利掛帥,夥拍恩斯治尼。防守一向是意大利最厲害的地方,預料今場鋼門保方會把守最後一關,而邦路斯、基亞連尼與巴沙拉基則作為保方的屏障。芬蘭上場友賽爆冷打和比利時,士氣不俗,但由於友賽以試陣為主,上場入球功臣中場的夏馬連倫今場未必會正選列陣。芬蘭預料上仗未有正選的前鋒普基及後衛湯馬士林姆等主力,今場會正選披甲。

對賽

?意大利近6次交手全勝。
?兩軍近4次交手中,意大利3次勝2比0。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芬兰(58) 意大利(13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