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加拿大 vs 乌兹别克斯坦

时间:2016-06-07 08: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加拿大 對 烏茲別克

軍情

加拿大今次點兵24人出戰2場在奧地利的熱身賽,分別對阿塞拜疆及烏茲別克,大軍之中有以韋斯咸守將當尼爾亨利為首的6名英格蘭聯賽球員,以及4位美職球員。只是效力FC多倫多的中場韋爾莊臣已因傷退隊。

烏茲別克今次點兵22人,當中有3位外流球員。大軍較值得留意是首席射手基利加及後衛卡利米治。

加拿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烏茲別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加拿大經已連續5場不勝,球員狀態跌入低谷,上輪友賽面對弱旅阿塞拜疆依然只能和局收場,今仗亦難寄厚望。烏茲別克原定上週與赤道畿內亞的友賽取消,球隊之前取得8連勝,雖然對手實力非強,但士氣肯定好,今仗有力贏波。

對賽

?兩軍過去從未交手。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加拿大(21) 乌兹别克斯坦(5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