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葡萄牙 vs 爱沙尼亚

时间:2016-06-08 05: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 對 愛沙尼亞

軍情

皇馬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在伊巴沙島短暫度假後,與國家隊隊友比比一齊歸隊並完成週日的操練。但後衛般奴艾維斯在作客英格蘭一仗被逐需要停賽,而意甲卡利亞里則成功簽下這名後衛。

世界排名94位的愛沙尼亞是歐洲魚腩之一,陣中球員大部分來自國內球會,只有卡拉雲及亨利安尼亞,分別能在德甲奧格斯堡及蘇超登地聯立足。

葡萄牙
停賽:般奴艾維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愛沙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為應付歐聯決賽,基斯坦奴朗拿度和比比2名皇馬兵缺席葡萄牙近2場熱身賽,結果國家隊分別勝挪威3比0,以及在般奴艾維斯早段被罰離場下,以一球敗走英格蘭腳下。由於中場摩天奴仍未回復十足狀態,預計教練費蘭度山度士會在這場寓賽於操的賽事,盡派基斯坦奴朗拿度、連拿度辛捷士、拿尼及哥利斯馬等攻擊兵數糊。對手愛沙尼亞近5場賽事取得1勝2和2負,但該場勝仗只是打敗世界排名202的安道爾2比0,面對較強對手,愛軍即啞火未有入球,效力洛辛堡的門將倫達克今戰應該會相當忙碌。

對賽

?雙方過去6次交手,葡萄牙取得5勝1和不敗成績,當中5勝全是首先入球的一方。
?葡萄牙最近3次主場迎戰愛沙尼亞,均大勝兼不失球。

內容完全由《都市日報》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爱沙尼亚(43) 葡萄牙(17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